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哈利波特成长历程--《哈利-波特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7:18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哈利波特成长历程--《哈利-波特6》

清秀少年(《哈利-波特6》)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饰)

  魔法界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他是唯一在伏地魔索命咒之下存活的人,同时多次挫败伏地魔的势气,曾被人称为“救世之星”。现格兰芬多六年级学生,魁地奇队队长、找球手,擅长黑魔法防御术课程,能熟练地运用守护神魔咒。哈利一岁时,父母被伏地魔杀害,从此成为孤儿,在第五学年他又失去了最后一位亲人--小天狼星·布莱克,他承受着常人没有过的痛苦。图为《哈利-波特6》中的哈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