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允儿婚后再披“婚纱” 拍电影演单亲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宋允儿婚后再披“婚纱”拍电影演单亲妈妈(图)
宋允儿婚后再披“婚纱”

  中新网7月6日电 韩国明星宋允儿薛景求婚姻之路,历经一波三折,5月28日举行婚礼后,趋于稳定。两人不贪恋蜜月积极复出,以演技对抗外界阻力,宋允儿将重返阔别3年之久的大银幕,15日开始投入拍摄电影《婚纱》。

  “朝鲜日报”消息,尽管是已婚身分,宋允儿在导演权衡真的新作中,饰演一个单亲妈妈,独自抚养9岁大女儿成长,剧情感人。虽然,该片预算仅有10亿元韩币,成本很低,但宋允儿被剧本深受感动,考虑了1年后,终于同意演出。韩国童星金香气饰演宋允儿的女儿一角,男演员则由李基宇担任。

  宋允儿新片开拍之际,薛景求的新片《海云台》即将首映,与老婆小成本制作《婚纱》比较起来,《海云台》是一部耗资140亿元韩币的大制作灾难片,该片将于23日在韩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允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