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题材电影面面观:《天使爱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21:50  新浪娱乐
窃听题材电影面面观:《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剧照

  《天使爱美丽》:动物世界也窃听

  英文名:Amelie

  导演:让-皮埃尔·热内

  主演:奥黛丽·塔图 马修·卡索维茨 贾梅尔·杜布兹

  类型:文艺 爱情 童话 剧情

  上映时间:2001年

  推荐指数:★★★★

  艾米丽可能是影史最古怪最单纯最奇思异想的姑娘了,在她的自我世界中任何人,任何事情都能变得绚烂无比,并且具有别样的童话意味。在电影中曾经有这样一个片段,全黑白的画面,一只猫趴下去吃自己碗里的东西,并面对着一个给小孩讲故事的大人。而片中人物菲勒有一个怪癖,那就是喜欢听猫吃饭时食碗碰到地砖的声音。但这只猫却喜欢的是偷听大人们给小孩子讲的故事。那一刻镜头从猫巧妙变换到人,同时也从猫的角度讲述无处不在的童话色彩。

  看来偷听的本事并不只是人类才有,动物们自然也是听者有心,但离了那光怪陆离的艾米丽的世界,这些另类的窃听者们是不是还会如此从容并悠闲的倾听有趣的故事呢?

  窃听手法:动物有灵气,人类想不到。

  反窃听手段:养只笨笨的只会吃饭的宠物吧。文/伊尔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