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昕《快乐奔跑》献配音处女秀 压力化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5:47  新浪娱乐
吴昕《快乐奔跑》献配音处女秀压力化动力(图)

吴昕配音

吴昕《快乐奔跑》献配音处女秀压力化动力(图)

吴昕开始略显紧张

吴昕《快乐奔跑》献配音处女秀压力化动力(图)

吴昕谈配音感受

吴昕《快乐奔跑》献配音处女秀压力化动力(图)

吴昕配音萝米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在影片《快乐奔跑》中为一个叫萝米的萝卜配音。虽然可爱又富有正义感的萝米与吴昕的性格相近,但是对于配音“零经验”的吴昕来说,要在配音一开始就把握住人物特点,投入角色状态,还是有困难的。

  吴昕在配音一开始就显得很紧张,总不在状态上。配音老师则在一旁耐心指导,比如为吴昕做各种喊法的示范。在老师的帮助下,吴昕将压力转化成了动力,终于找到了萝米的感觉,越配越顺。吴昕说这次配音,让她学到了不少东西,并且多亏于配音老师生动的示范,她才能迅速的进入角色,顺利完成配音。

  吴昕还笑道:“希望下次还有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事,一定要叫我,不然我就哭,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