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向动画工作者致敬 期待国产动画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6:37  新浪娱乐
蔡明:向动画工作者致敬期待国产动画发展(图)

蔡明

蔡明:向动画工作者致敬期待国产动画发展(图)

蔡明为蒜头配音

  新浪娱乐讯 深受大家喜爱的演员蔡明这次也参与了《快乐奔跑》的配音工作,演绎蒜头一角。

  蔡明表示,国产动画片需要全民来支持,因为一部动画片的制作比普通的真人拍戏要艰难很多倍,而观众还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她希望以后会有动画片制作过程的宣传片,能让大家感受到动画制作的不易,能在看动画片的时候对动画制作者抱有一种敬意。

  蔡明希望国产动画不要局限于面向儿童,应该学习国外,制作一些成人观看的动画,这样才能丰富动画市场,让更多的人来看我们国产的动画,促进国产动画的发展。

  最后,她祝福《快乐奔跑》能创票房佳绩,希望大家都来支持这部优秀的国产原创动画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