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快乐奔跑》角色介绍--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7:23  新浪娱乐
资料:《快乐奔跑》角色介绍--栗子

栗子

资料:《快乐奔跑》角色介绍--栗子

黄磊

  栗子:“超级蔬菜杯”大赛裁判。成年男性,声音低沉,富有磁性。

  配音演员黄磊人非常喜欢这部影片,很活泼很开心。影片跟我很有缘分,这次配主角的是谢娜,大家是多年合作的伙伴,还有我刚喂包子的何炅,我们都是一起多年的合作伙伴。而且又是学校的戏,作为学校的教师能够参与其中也是非常开心。还有一个缘分就是这次主角叫多多,而我的女儿也叫多多,所以我应该配多多爸爸,让孙莉来配多多妈妈。但是没关系啦,我也配了两个:一个是栗子先生,一个是喂包子的机器——包子机,我觉得小朋友们会喜欢,到时我也会带我女儿去看。希望《快乐奔跑》可以创造一个非常好的票房奇迹,也希望孙老师这个戏能够受到大家关注。不仅是一部大家喜欢的动画片,也是对我们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的艺术质量和动画质量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