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玛才旦新片投资达600万 期待《寻找》卖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
万玛才旦新片投资达600万期待《寻找》卖出去

导演万玛才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瑞士洛迦诺电影节于其官方网站发布各大单元竞赛片单,新锐藏族导演万玛才旦执导的《寻找智美更登》入围,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8部竞赛片共争“金豹奖”,他正筹备的新片《永恒的一天》亦入围洛迦诺“开门计划”。他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透露,此次洛迦诺之行,他只希望《寻找》能被更多人看到,而新片的投资因高达600万人民币,所以他希望融资能够顺利。

  新浪娱乐:在不久前,《寻找智美更登》已经在上海电影节上得了评委会大奖,这次又入围洛迦诺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洛迦诺不要求电影是全球首映吗?

  万玛才旦:他们只要求入围的影片是欧洲首映就可以。

  新浪娱乐:您觉得自己的影片与洛迦诺这次的主题“放逐和故乡”与“孤独”是吻合的吗?

  万玛才旦:我的影片的主题是“寻找”,与他们的主题有一定程度上的契合。

  新浪娱乐:在此之前,您参加过洛迦诺电影节吗,这一次有怎样的期待?

  万玛才旦:以前只是知道有这个电影节,这一次是第一次参加。

  期待什么呢?期待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个片子也能够卖出去。

  新浪娱乐:这次除了参与主竞赛之外,在“开门计划”里也有您的新片?

  万玛才旦:我的新片计划叫《永恒的一天》,准备今年或者明年做,是关于西藏题材的一个魔幻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它跟以往我的电影不太一样,因为影片的内容上有一年四季的过度,所以我希望用一年的时间来拍摄这部电影,和我的前两部电影相比,它的周期会更长一些,至少要用一年的时间,所以成本也会比前两部电影高。

  新浪娱乐:大概是多少钱?

  万玛才旦:我报计划的时候希望是60万欧元,大概就是600万人民币,分四次拍,每个季节大概的花费在150万左右。赵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