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家将》影视作品盘点 群星荟萃经典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2:20  新浪娱乐
《杨家将》影视作品盘点群星荟萃经典重现(图)

《十四女英豪》

  崔汀/文

  北宋名将杨业、杨延昭、杨文广爷孙三代人,因为在世时为国家立下汗马功劳,而被世人广为传颂,他们的精忠报国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关于他们的影视作品也连篇累牍,杨门一家不仅男将功高盖世,就连女将也是不让须眉,再加上影视作品的艺术刻画,杨门女将似乎比男将们享有更高的声誉,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经典的《杨家将》作品吧。

  《十四女英豪》(1972)

  导演:程刚

  主演:郑佩佩、卢燕、何莉莉、李菁、凌波、汪萍

  作品赏析:《十四女英豪》这部作品在今天或许不再是举足轻重,但是在它诞生的那个时代,这部电影绝对是难以匹敌的一部超级大制作,片中的几位主演凑足了香港邵氏公司最当红的十四位女性,导演程刚(程小东之父)打磨了这部作品整整两年之久,终于将这部群星闪耀的电影隆重推出,影片不仅明星众多,动作和战争场面也极其浩大,是一部制作精良且娱乐效果甚佳的作品。影片当年获得了第十一届金马奖最佳影片大奖,程刚也收获一尊金马奖最佳导演奖,而这部影片也是程小东的武术指导处女作,由此可以看出这部影片在香港电影史上所具有的一定影响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