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楼上的外星人》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31  新浪娱乐

  本片的主要编剧马克·波顿曾经成功的为《小鸡快跑》打造剧本,据他自己所说,想象力永远是自己创作中最重要的东西。本片也以其天马行空的想象构思印证了这一点。不过,本片的灵感来源最初却是来自于现实生活之中。据马克·波顿说,自己经常在家中与邻居家聚会,大人们在院子里喝茶聊天,小孩们就去阁楼上玩耍。常常等大人去找孩子们的时候,他们已经打的不可开交。有一天,马克·波顿在楼下看着楼上被孩子们打闹而晃动的地板不禁想到如果孩子们在上面不是在游戏,而是在进行一场真实的战争,而大人们却还在楼下浑然不觉,这一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于是,便有了本片的诞生。

  有了创意之后,就开始具体的创作。其中比较难处理的一步是将大人们隔离在这场战争之外。为此马克·波顿也是花了不少脑筋,最后构想出了一台脑波控制器,外星人可以利用其来控制人类的思想,但是这种设备对未成年人却不起作用。这么一来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让小朋友们担当重任了。

  随后波顿找来亚当·戈登堡一起对剧本做了最后的完善。之后他们的剧本被一向喜欢奇幻题材的制作人巴里·约瑟夫(曾制作《魔法情缘》(enchanted))相中,顺利的找到了资金及剧组,一路杀青。

  目前影片尚未上映,而从各方对于影片的反应来看本片巧妙的构想应该还是非常适合青少年的胃口。在今年的青少年选择奖中本片荣获“今年最让人尖叫影片”("that will have you screaming 'OMG!')。另外本片的创意也同时被游戏开发商看中,同名动作游戏也计划与今年7月28日,即上映前3天开始发行。而游戏的情节基本与电影一致,届时玩家有机会在ps2,wii和windows等多种平台下体验影片中孩子们奇妙的经历。张旭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liens in the Attic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