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首周末票房夺冠 《金刚》终结霸主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33  法制晚报

  特工来袭 小猪争宠 《哈6》周票房冠军不保

  “金刚”“哈利”终结霸主时代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记者今晨从北京各大院线获悉,国产动画片《麦兜响当当》上周全国总票房超过3000万元,成为上周国内的票房老大。《麦兜响当当》超过之前轮流占据国内周票房榜首的《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美最新一期票房排行榜出炉,迪斯尼最新制作的动画喜剧《动物特工》力压《哈利·波特6》,爬上榜首位置,首周末票房达3215.2万美元。

  在中国和北美市场的落败,预示着今年《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的时代结束了。

  中国

  哈利被冷落 麦兜受宠爱

  据院线粗略统计,经过一个周末的奋战,《麦兜响当当》的总票房超过了3000万元。《窃听风云》和《麦兜响当当》这两部国产片于本月24日上映,首日票房都达到了1000万元人民币,远远高过当天的《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麦兜响当当》上周票房达到3300万元,超过《喜羊羊与灰太郎》(3000万元),成为中国动画电影史上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

  北美

  《动物特工》出击小巫师落跑

  《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霸占了北美票房长达5周之久,现在它们的时代也结束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美最新一期票房排行榜出炉,迪斯尼最新制作的动画喜剧《动物特工》以3215.2万美元力压《哈利·波特6》,爬上周票房榜首位置。

  上映第二周的《哈利·波特6》以3000万美元的单周票房屈居第二。

  上映第五周的《变形金刚2》攻势大为减弱,仅以800万美元的单周票房成绩列第六位。不过《变形金刚2》总票房达到了3.79亿美元,依然笑傲群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