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官网启动 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27  新浪娱乐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任达华休闲装亮相 任达华启动官网 唐嫣片中服装造型 阿Sa片中服装造型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橙天娱乐联合董事长李培森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 任达华风尘仆仆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任达华侃侃而谈 任达华问候新浪网友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任达华赞本片是里程碑 唐嫣录视频送祝福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主持人现场连线唐嫣 马荣成设计新款海报 任达华海报上签名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任达华与海报合影 众多嘉宾启动官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风云2》官网启动任达华赞其将成影史里程碑
众嘉宾举杯庆贺 新浪官网正式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投拍,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阿Sa)、唐嫣谢霆锋任达华何家劲等主演的特效武侠大片《风云2》将于09年12月公映。7月27日15时,任达华亮相北京启动了《风云2》的新浪官网,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以下为官网启动仪式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锣鼓声开场)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还有媒体的同行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各位来参加由橙天嘉禾、寰宇娱乐共同投资的年度武侠特技大片《风云2》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我是北京电视台影视节目主持人向真。今天大家一到现场,应该可以体会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对于现场的布置的精心准备,舞台的右方,巨幅的画作是还原漫画当中无名传授步惊云武功的灵隐寺观海厅。这部影片是在最大程度来呈现漫画当中气吞山河的各种精致,把气势传达出来,从背景版当中感受到特技大片关于特效的精良制作。今天在现场有很多领导和贵宾,在这里隆重介绍一下:橙天娱乐联合董事长李培森先生、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橙天嘉禾集团发行、采买高级副总裁邓小慧女士以及橙天娱乐电影公司执行总经理杨丹丹女士。

  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参加今天的发布会,相信大家都记得风靡一时的影片《风云之雄霸天下》,当时被赞为香港电影的创意巅峰,高手云集,创下了4500万的香港年度票房记录。片中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郑伊健饰演的聂风,舒淇饰演的楚楚至今还有许多人的最爱。风云迷们等待续集的出现。今天隆重宣布,就在今年,12月,贺岁档电影当中最“风云”的电影《风云2》跟大家见面了。

  橙天娱乐联合董事长李培森先生发言

  《风云2》在制作上创作了中国电影史上的记录,中国首部全程蓝幕电影拍摄,全片电脑特效制作的电影大片,这个第一来得非常不容易,不仅要花很多的钱,要花很多的时间,而且也需要工作人员全新地投入,付出很多的辛劳,接下来让我们首先有请《风云2》出品方代表,橙天娱乐董事长李培森先生为我们致辞。

  李培森: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这个房间本来不是用来发表新闻的,是大的办公地方。因为前天在这里发布了电影《夜店》24号公映了,今天发布《风云2》。从外面的道路,到里面的布置,造了这么一个发布会,因为我们对电影《风云2》充满了期待。我想期待无非有几条理由。第一,它是一个非常值钱的品牌,《风云1》成为风靡一时,我们在风云这个品牌上,再来一次,这是第一个值得期待。

  第二个值得期待,确确实实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班底,从导演到演员,到制作,因为一会要公布,要亮相,不一一介绍。包括它的舞美、灯光、服装、化妆,包括制作等等方面,极其精良和强大,这是一个片子必不可少的,但是真正做到精益求精,非常强大,我们做得非常好的一部。

  第三,在技术上,有很大很大的创新,所以值得大家来期待,在此我代表这个地方的主人,橙天嘉禾向今天到场的新闻媒体的朋友和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并代表我们董事长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

  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发言

  主持人:谢谢李总。就像李总说的大家充满期待,一等等那么多年,到现在还要等几个月才能看到《风云2》,所以风云迷和影迷怎么办了,今天在这里起动《风云2》新浪官网,大家可以在官网上来了解一下《风云2》的各种机密,现在让我们有请新浪网副总编辑闻进女士先透露一二,掌声有请。

  闻进:不敢说透露,因为我们的网民到今天充满了想象力,他们想象的翅膀是你无法去估量的,无法去平衡去透露的,希望大家去网络平台上去看。首先非常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样一个《风云2》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今天我还在想,今天启动《风云2》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时代,20年前我记得马荣成先生创造了《风云》,20年前是中国动漫时代一代的成长,开始长大了。10年前《风云》的产生是中国网络文学,网络写作,特别是玄幻文学产生和长大的过程,这十年中国的玄幻文化在网络平台,插上网络的翅膀成长得越来越高,人群越来越庞大,我曾经计算过,不是一个很官方的数字,大概现在在网上全本的网络文学,主要以玄幻武侠类网络文学应该有30多万本,这么庞大的网络文学基础,这么庞大的充满想象力的玄幻武侠故事群体,也培养了《风云2》,培养了中国网络玄幻武侠人群和收视群体。今天我们官网的落成,也会激励更多的有着武侠精神的网友展开他们充满想象力的翅膀,在官网上,为我们创造更多的风云3、风云4的的故事也欢迎媒体的各位朋友来网上或者欢迎更多的影视公司来网上寻找这样的故事,为他们插上翅膀,就像今天的《风云2》一样,把他们变成鲜活的影视形象,让我们的网友有更享受的视听的感受。谢谢大家!

  任达华:人人心中都要有个绝无神

  主持人:谢谢闻进女士。接下来要隆重地有请《风云2》的演员登场了,让我们掌声有请绝无神的扮演者任达华先生,掌声有请。

  任达华:你好,谢谢!

  主持人:欢迎任达华先生。先跟我们这边的朋友们,电视机前和现场的媒体打个招呼。

  任达华:谢谢,大家好,我的国语说得不太好,等一下你要慢慢说,我要慢慢听,所有的媒体,所有新浪网的网友们你们好,还有橙天的大头你们好,还有所有的媒体你们好,还有摄制组工作人员大家好,没有工作人员,今天发布会就不会办得那么好,谢谢橙天所有的工作人员。

  主持人:感谢他们付出的努力,为今天所做的努力。刚刚我只是说你这次是担任了绝无神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我不知道如果让你来定义这个人物,用一句话来形容他,你会用怎样的一句话呢?

  任达华:霸道。这个霸道从军事上来讲,从办公司来讲,霸道很重要,是一个独裁者。

  主持人:你说他很重要是吗?

  任达华:他很重要,每一个电影或者每一个身体里都有很霸道的东西,比如身体里这个心没有功能我们就死掉,心里都有一个霸道的人,才能把具体的高潮和低潮。

  主持人:我能理解这是极度的自信是吗?

  任达华:对。

  主持人:所以绝无神是很霸道,极度自信的人物。

  任达华:对,没错。

  任达华看《风云2》预告片入神

  主持人:在拍摄过程中,是全程蓝幕作为背景拍摄的,恐怕到现在没有看到片子的片花,一些段落都没有看过,接下来请您和现场的媒体朋友一起来欣赏我们《风云2》最新的国语预告片。

  任达华:好的。

  主持人:我们一起看一下大屏幕。

  (播放《风云2》预告片)

  这次有请任达华先生。有没有被这个片子,只是一个短短的片花,有没有觉得很震撼的感觉?

  任达华:我看了好像五秒钟,非常好看,好像在画面里把画面放在心里,好像是30秒,但是感觉是5秒,很短,很入戏。

  《风云2》全程蓝幕拍摄 一场戏需要拍10遍

  主持人:证明很漂亮,很好看。刚才说全程都是蓝幕拍摄的,你拍的时候是不是现场除了一圈蓝幕,什么都没有了?

  任达华:我们也搭了很大的景,背后都是蓝布景,我们拍摄的时候,和平常拍摄的时候要花大概50倍的时间。是因为后期制作都很紧,我们比如打一拳,我们拍摄打一拳是三个角度,但是我们打一拳,他们用8个到12个角度来拍才能够把每一秒或者十分之一秒在后面的背景有变化,所以拍的时候要很快。

  主持人:你要不停地演。

  任达华:不停地打一拳,一拳打15次,你说多辛苦,还有我们在泰国拍的,棚里很热,大概50度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