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雄和绿巨人传》精彩看点--关于本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3:41  新浪娱乐

  关于本片

  《大雄与绿巨人传》(のび太と緑の巨人伝)是在2008年3月8日上映的哆啦A梦电影作品第28部作品(新系列第3作),亦是水田山葵声优阵的第一部自创的非翻版作品。

  本片以收录自瓢虫漫画(てんとう虫コミックス)第26卷的短篇“森は生きている”,及单行本第33卷的“再见树小子”作为蓝本。主要角色树小子亦曾在《大雄与云之王国》中客串出现。

  漫画版由冈田康则执笔,于日本杂志《快乐龙》2008年2月至3月号连载。

  本片推出后亦会预定出品Nintendo DS游戏。

  总的来说,除了哆啦A梦和大雄外,第二重要主角是树小子,并且结合了云之国的与植物星(緑の星)的部分元素,构成了整个故事内容。

  树小子的名字的由来是其日文发音キー坊与希望的日文读音相近,正好符合了电影口号——我们的希望,能够改变未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