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人物回顾:黛丝--唐老鸭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27  新浪娱乐
迪士尼经典人物回顾:黛丝--唐老鸭女友(图)

黛丝

  英文名称:Daisy Duck

  中文名称:黛丝

  首次登场:1937, 1940

  Don Duck(1937) (名字以 Donna Duck 出现);

  Mr. Duck Steps Out (1940) (名字以 Daisy Duck 出现)

  角色性格:爱美爱俏(甚至有点臭美)、喜欢被人爱慕、有点虚荣、心地善良、直爽

  黛丝(Daisy Duck)作为唐老鸭的女朋友,有时候很耐心,有时候却没有那么耐心。虽然黛丝经常和唐老鸭的滑稽与暴躁脾气一起出现,但是她自己也是一个鲜明的人物形象。黛丝喜欢逛商店,爱花,还有就是和她最要好的朋友米妮(Minnie Mouse)一起玩。而唐老鸭,则是她永远的也是唯一的爱人!

  你知道吗?

  在1940年电影 Mr. Duck Steps Out 之後,黛丝又出演了 14 个短篇电影。

  黛丝在连环画故事里面有三个侄女,分别叫 April(爱儿), May(美儿), 和 June(珍儿). 他们第一次出现在 Walt Disney's Comics & Stories #149 (1953年2月号)。

  黛丝最喜欢的:唐老鸭、粉色和逛街购物;

  黛丝不喜欢的:唐老鸭急躁的发脾气、等待

  人物名言

  "Well, I never!" "Oh, Donald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