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经典人物回顾:米奇“换装”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37  新浪娱乐
迪士尼经典人物回顾:米奇“换装”秀(图)


  新浪娱乐讯 关于米老鼠形象的诞生颇有几分传奇色彩。年轻时的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孤独清苦,据说曾有一只四处觅食的老鼠成了他的宠物,迪士尼给他取名为莫提墨(Motimer)。

  1928年迪士尼在纽约的经纪商迫使他放弃原来的工作室而另起炉灶,焦急万分的迪士尼在乘火车回家的路上苦思再创造一个新的卡通形象来重新开创他的事业。经过一番斟酌推敲,他决定以小老鼠莫提墨为主角。当他把这个打算告诉他的妻子后,妻子直觉地不喜欢莫提墨这个名字。经过再三讨论,他们给这个卡通老鼠定名为米奇(Mickey),这就是后来轰动全世界的米老鼠(Mickey Mouse)。

  自诞生以来,米老鼠曾经历过不少次“换装”。 1928的造型有着圆圆的头,耳朵和圆滚滚的身子,形象为黑白;1931年开始有了白手套;1939年眼睛有人的眼白,身体变成了梨形;1941年他的尾巴消失,1947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米奇的尾巴又展露出来了……至今,米老鼠的轮廓基本保持原样。现在的造型更接近于他诞生时的样子,不过有了更时髦漂亮的衣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