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万达影城周浦店9月亮相 引领观影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20:11  新浪娱乐
上海万达影城周浦店9月亮相引领观影新潮流

影院大厅

上海万达影城周浦店9月亮相引领观影新潮流

影院走廊

  星级影院“虚位以待”

  新浪娱乐讯 浦东周浦素有“小上海”之称,随着上海新一轮经济发展战略的东移,它将成为新浦东现代化建设的前沿主战场。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地区,文化设施的发展却与城市应有的水平相去甚远。由于硬件设施的落后和配套服务的欠缺,该地区的传统观影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现代化观影体验的新需求。新的观影模式“呼之欲出”,星级影院“虚位以待”。

  院线骏马“野心勃勃”

  面对周浦乃至康桥板块方圆10公里内这样一片星级影院的“沙漠”,素来有着敏锐触觉的万达院线可谓是“野心勃勃”、意欲凭借其雄厚实力抢占先机。成立于2006年的万达院线在短短三年内,目前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全国第一,成为影院业的一匹真正骏马。

  周浦万达“应势而起”

  顺应政府发展新浦东的契机, 9月上海万达国际电影城(周浦店)将“应势而起”,成为继五角场店之后,万达院线在沪的又一旗舰影院。影城位于周浦年家浜路518号万达广场4楼,设有9个放映厅(含2个豪华贵宾厅),共有1388个豪华舒适座椅,引进多台进口数字放映机,采用顶级的设计与工艺、先进的国际化服务理念,装修风格现代时尚;观众深入其中,将尽享超五星级标准的观影娱乐新体验。

  影城采用五星级设施设备,音响效果一流,是观看大片的最佳场所:影厅空间宏大,厅内高度均超过9米,阶梯式座椅排距达1.2米,观众观影无遮挡,银幕采用墙对墙整面墙式,具有超大、超宽视野的观影效果。影厅内作为错层斜度达30度,被称为无敌视野,美国Dolby立体声处理、美国DTS数字立体声处理器、英国Harkness银幕、德国Schneider/ISCO放映镜头都将使观众享受最完美的观影体验。

  影城环境设施也采用高端设计:富有创意的儿童游乐天地、为残疾人提供的无障碍通道、装有液晶电视的豪华卫生间及专门为吸烟人士准备的豪华吸烟室等,并配备电脑售票系统,供观众自主选择影片、影厅及座位牌号,同时卖品部将为观众提供各种美食。

  为了让更多的新浦东人走进万达影城感受顶级影城震撼体验,影城特推出一系列试营业及开业酬宾活动,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