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巨人传》四大悬念-哆啦A梦将拿出何种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29  新浪娱乐
《绿巨人传》四大悬念-哆啦A梦将拿出何种宝贝

哆啦A梦将拿出何种宝贝是影迷们最关心的悬念之一

  四. 哆啦A梦要拿出什么样的宝贝

  相信不少核心“猫迷”都能理解我为什么把这点放在最后,即便是在着重描写道具的短篇故事中,哆啦A梦的各种道具造成的麻烦远比解决的问题多,尽管道具是漫画故事的最大亮点,但一直以来只是作者想表达的重点的一个媒介,而不是重点本身。这在长篇故事中尤为明显,哆啦A梦的道具多半会是一个长篇故事的起因,但在之后的故事发展中,大多数时候哆啦A梦和剩余的伙伴没什么两样,在关键的时候几乎没有靠谱过。在《大雄的小恐龙》《大雄的非洲历险》《大雄的阿拉伯之夜》等故事中,百宝袋因为各种原因直接处于无用状态。这一特色即使在原创作品中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毕竟藤本大师本人就一直在传播着这样的思想,只有勇气,决心和团结才能克服困难,而不是依靠神奇的道具来找捷径。

  《绿巨人》还没登陆国内,新版第四作《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在日本已经隆重上映,观影人次逼近前三部的总和,在哆啦A梦这只大头蓝猫诞辰40周年之际,新一轮的机器猫热再度刮起,不必追问为什么一部作者已经逝世多年的作品为什么能长盛不衰,只要我们愿意去享受留在心底的童年,哆啦A梦和大雄的故事就永远不会完结。(Lance/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