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人物回顾:中国粉丝写给小熊维尼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亲爱的维尼,

  说起来,我还从来没有写过一份情书给你。不知道小猪是不是偷偷地会写给你情书,或者你这只小傻熊还要会问什么叫做情书。那都没有关系。今天我就让你看看其实我,还有很多人都喜欢着你。也许你自己都不会想到自己在东方,在中国会有那么多喜欢你的人呢。然后你就可以以高兴的名义来庆祝,在今天的中午多吃一罐蜂蜜。

  像你这样一只好心的,憨厚的,胖乎乎的,会做诗的小熊,有谁会不喜欢呢?记得和你初次相见,是在一本天蓝色的本子上,你的鼻子上顶着一只花蝴蝶,侧脸的你微笑着,那个笑容的弧度配合你丰满的曲线实在是太完美了,还穿了那么一件大红T恤,美丽极了,可爱极了,那一刻的我完全对你的外表一见钟情。然而当我后来真正地了解你的内心之后,我就彻底被你打败了,因为了解你更多,就喜欢你不能自拔啦。

  从米尔恩老先生的原著书和迪士尼的动画片里,我钻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那就是你居住的魔幻的快乐的百亩森林。一次平凡的远征,寻找北极最后却只找了一根北竿;为了捉补长鼻怪,设下陷阱却自己被吓得魂飞魄散;在森林里四处串门,想让讨厌的人迷路结果自己迷路了,都是简简单单、有点小曲折、但最后结果皆大欢喜的故事。你从来没有说过什么复杂的高深的话语,也只是傻乎乎的问着罗宾你不明白的事物,但正是你所经历的冒险,你和朋友之间友爱的故事,这一片纯真和简单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和希望。很想成为你们大家族里的一员,因为你是那么地关心每一个朋友,帮屹耳找寻丢失的尾巴,小猪家发大水了你勇敢去营救,你关心着大家,是你的朋友就一直不会孤单和寂寞。你为了吃到蜂蜜,就借助蓝气球升天,假扮成乌云的模样,还唱着你自己的关于气球和云的诗歌,一个有了自己的梦想就可以飞的熊,让我佩服。多想在自己也能像你寻找蜂蜜那样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并且有好的结果。你的微笑就像你身上金黄色的皮毛那样明媚,看见你笑,想想你的故事,就会开心起来,因为你的冒险故事告诉着我,所有的麻烦和问题只要被认真对待,都能被轻松化解。

  就是这样可以说很多喜欢上你的理由,但又是说也说不完。在中国,我成立的小熊维尼俱乐部就有近一万名注册会员都喜欢着你呢。其实并不只是小朋友喜欢你,每一个没有忘记感动的大人们,都喜欢着你身上简简单单的傻,甜甜的善良。

  在你故事的结尾,罗宾要告别童年,决定不再做没什么,你们相约永远不会忘记,无论去了哪里,在路上发生什么,在森林顶部那块魔法地,你和罗宾总会在一起玩耍着。今年的10月,你就要83岁了,我看见了《重返百亩森林》这部著作即将在那时出版的消息。是那么地让我兴奋。我也期待着能在那时候,带上我那段根据“噗噗枝”(Poohstick)长短挑选的树枝,和你们一起重返百亩森林,经历新的冒险。

                                                                         咖啡姐姐

                                                                        7.12.2009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