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Planet in Focus关注地球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9:22  新浪娱乐
资料:PlanetinFocus关注地球国际电影节

Planet in Focus国际环保电影节

  Planet in Focus推广和放映加拿大和国际电影人的杰出的各种类型的电影和视频(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等),以环保为主题。

  通过这些年来每年一届的电影节,Planet in Focus 用艺术的表现手法来引起大众在生态和社会健康的角度对环保的重视,讨论和行动。

  第10届Planet in Focus国际环保电影节将于2009年10月21日到25日在多伦多举办。

  Planet in Focus用电影和视频来记录和探索社会和生态的焦点问题。 就像加拿大著名的环保学者David Suzuki说的“没有比用环保影片进行早期教育更重要的了。”作为Planet in Focus的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放映最有创意,有深度,有震撼力的影片。 我们与我们的新老观众保持联系,以便创立一个可以让大家交流环保,科学,工业等话题的论坛。

  全年的手把手的影视培训班,环加拿大旅行和其他一些特别的活动组成了每一年的电影节。每天的活动提供影视前期和后期的讨论,培训,业界交流来更好的为电影节的主题服务,同时也增进观众,电影人和放映人的对话和交流。

  主要奖项

  • Best Canadian Short 最佳加拿大短片奖

  • Best International Short 最佳国际短片奖

  • Best Canadian Feature 最佳加拿大专题奖

  • Best International Feature 最佳国际专题奖

  • Mark Haslam Award 马克哈萨姆奖

  • Eco Hero Awards 生态英雄奖(国际和加拿大个人)

  • Film Industry Eco Hero Award 电影业生态英雄奖

  电影节的主要活动介绍:

  电影节期间

  每天持续的电影展映和在部分电影中间穿插的讨论会

  全年活动

  Mixed Greens Monthly Screening Series (每月绿色展映系列活动)

  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Planet in Focus 会在制定的地点放映其去年参选的优秀影片。

  环加拿大巡展活动

  作为北美最大的电影资料库,Planet in Focus 有超过2000部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各种影片。Planet in Focus非常愿意把自己的资源共享给所有人。在2005年,Planet in Focus 创建了环加拿大巡展活动,这次活动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支持和资源,联系了各种各样的社区和群体。他们为需要的群体设计活动,根据需求提供展映名单和影片,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环保。Planet in Focus是唯一一家提供这种服务的组织。

  校园计划

  根据学校的需要为学校安排选片及放映活动,来对学生进行环保教育。

  青少年摄影夏令营

  两周的青少年夏令营,青少年可以在这期间学习影视技巧。

  其他服务

  影视图书馆Planet in Focus 为最大限度的提高教育价值,特创立影视图书馆为所有的有需要的学生,群体,研究人员等提供影视资料查询服务。在多伦多的人可以直接去他们的资料库查询和租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