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动漫纪”征集全国《风云》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12  新浪娱乐
《风云2》“动漫纪”征集全国《风云》迷

一等奖:全球限量生产3000套的“绝世好剑”+“雪饮刀”兵器造型USB(4GB)

《风云2》“动漫纪”征集全国《风云》迷

兵器USB套装内部

《风云2》“动漫纪”征集全国《风云》迷

二等奖:步惊云4.5寸珍藏版手办

《风云2》“动漫纪”征集全国《风云》迷

二等奖:聂风4.5寸珍藏版手办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机构、寰宇娱乐耗资数亿打造的特技武侠大片《风云Ⅱ》即将于12月登陆亚洲,这部根据马荣成风靡漫画《风云》改编的电影巨制必将又一次掀起动漫狂潮,引起动漫达人和风云迷的热情,动漫界定要“风云漫天下”。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九霄龙吟惊天变,风云际会浅水游。”《风云》漫画开创了香港动漫界的辉煌时代,风靡几代人,巅峰地位至今无人超越。而今,“风云教父”马荣成先生将亲临风云迷、动漫迷身边,贴面互动,了解风云迷的想法,点燃动漫迷的热情!

  只要你有扣人心弦的《风云》故事(浪漫的爱情、惊悚的悬疑、平凡的感动、可爱的奇迹等等等等);

  只要你有别具一格的《风云》私藏(电影海报、漫画原著、各式纪念品、创意DIY等等等等)

  只要你有撼人眼球的《风云》创意(动漫设计、图文视频等等等等)

  ……

  只要你的心里只有《风云》!

  你就有机会与马荣成面对面,聆听他首度为内地动漫迷传授的漫画创作秘籍,并获得“风云”大礼!

  一、活动细则:

  主办方:橙天嘉禾、新浪娱乐

  参与人员:所有新浪博客用户

  活动时间:2009年8月13日-9月12日零时

  参与方法:参加者可将自己的《风云》故事、《风云》私藏、《风云》创意等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的方式发表到新浪博客上,并将博客地址在9月3日前上传到互动专区。

  评选规则:博客人气排名决定奖项,一等奖将在人气前20名的博客中抽出,二等奖将在人气前30名中抽出,三等奖将从人气前50名中抽出。还等什么,赶紧呼朋唤友为自己投票吧!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全球限量生产3000套的“绝世好剑”+“雪饮刀”兵器造型USB(4GB)

  二等奖5名:珍藏版聂风或步惊云4.5寸手办一个,附情境地台,制作精美,限量发售,风云迷必抢

  三等奖10名:马荣成先生亲自准备的神秘礼品(意外惊喜,不容错过)

  特别奖励:所有获奖者均有机会参加马荣成见面会

  三、特别提示:

  1、我们将在9月3日22时前通知所有得奖用户,请保证你的联系方式畅通。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