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9:25  新浪娱乐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家园》

《家园》海报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家园》

《家园》剧照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家园》

《家园》剧照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家园》

《家园》剧照

  片名:家园

  国家:中国

视频: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家园》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摄完成时间:2009年5月

  导演:毛毛

  制作方:雅安市人民政府

  片长:60分钟

  影片简介:在大熊猫物种被科学发现140周年之际,一部中国人自主拍摄的反映大熊猫生活现状、家园面貌的纪录片横空出世。《家园》由在国内影像界有多年打拼经验的茅毛导演主导拍摄,并由专业的影像后期团队剪辑制作,具有远超出一般个人影片的制作水准。

  《家园》拍摄于大熊猫的故乡——雅安,分别展现了几个不同场景中大熊猫的生活面貌。在熊猫幼儿园,未成年的熊猫们排成队伍一起享用竹子,饲养员为它们精心配置牛奶,在这里的平静背后凝聚着众多饲养员以及关心熊猫的人们的辛勤付出。在雅安的山林中,男男女女的护林员们常年在深山老林中行走,寻找需要救助的熊猫。在熊猫繁育场,工作人员为了让熊猫能顺利地产下后代绞尽脑汁。

  本片取名为《家园》有着多重含义,大熊猫之所以需要得到保护正是因为它们的家园不断受到人类活动的威胁,而人类自身也应当切实关注地球家园的和谐,关注人、大熊猫,以及所有需要保护的物种所共同拥有的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