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老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9:31  新浪娱乐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老袁》

《老袁》海报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老袁》

《老袁》导演孙宪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老袁》

《老袁》剧照

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展映电影:《老袁》

《老袁》剧照

  片名:老袁

  国家:中国

视频:动物与自然电影周--《老袁》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摄完成时间:2007年3月

  导演:孙宪

  制作方:北京零频道

  片长:52分钟

  影片简介:

  本片讲述的是导演孙宪从 2004 年 1 月开始,对主人公老袁进行了长达三年的跟踪摄录,忠实记录了老袁救助天鹅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老袁 ” 的本名叫 “ 袁学顺 ” ,是中国荣成天鹅湖边的一个普通农民。

  中国荣成天鹅湖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天鹅冬季栖息地,也是世界四大天鹅湖之一。二十多年来, “ 老袁 ” 每年冬季都会在天鹅湖边巡视,坚持义务救助天鹅。

  救助天鹅让老袁成为远近闻名的新闻人物,还获得了 “ 福特基金 ” 的环保奖,老袁的生活也因此不再平静。乡亲们期望老袁能补偿天鹅吃掉的麦苗,乡镇政府对老袁保护天鹅的行为态度暧昧,天鹅湖也在一天天地变为养殖基地 …… 面对周围种种异样而复杂的目光,老袁以一个中国农民的固执,一如既往的为天鹅争取更大的生存空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