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安熊猫电影周开幕 众明星传递美好祝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雅安熊猫电影周开幕众明星传递美好祝愿(图)

开幕式现场

雅安熊猫电影周开幕众明星传递美好祝愿(图)

嘉宾畅谈感受

雅安熊猫电影周开幕众明星传递美好祝愿(图)

嘉宾致辞畅谈感想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19日晚7点30分,“中国o雅安熊猫o动物与自然”电影周活动在雅安正式开始。著名导演、明星、嘉宾和领导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共同走过星光大道步入会场,拉开了“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的帷幕。

  著名导演陈剑飞表示,希望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都知道雅安,都来雅安参加动物电影节著名演员赵柯认为,保护动物的观念、理念应该和我们的生活方式结合起来。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职责。而四川籍演员赵峥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电影节,却觉得电影节很有特点,“在这个地球上生活,不仅要关心人与人之间的生活,我们还要关注地球上的其他生物。”

  出游海峡又入宗谱 电影周熊猫出尽“风头”

  本届电影周活动首次组织开展熊猫活动,并且制作了熊猫宗谱,此举极具开拓意义。雅安是“世界遗产”大熊猫栖息地的核心地之一。1869年,法国传教士在雅安发现了第一只大熊猫,至今雅安仍有300多只大熊猫生活在原始森林之中,现存量和密度都是世界之冠。碧峰峡的大熊猫基地也是熊猫的研究和保护中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12月23日,作为两岸使者大熊猫团团圆圆也从雅安移居在台北,给台湾人民带去了友谊及欢乐。

  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在从今天开始的开幕式后,还有动物与自然摄影展、影片展映、生态旅游商品展暨首届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重走戴维路,发现大熊猫”徒步穿越活动、野生动物狂欢节、人·动物与自然影像高峰论坛、“名人、明星亲近熊猫爱心活动”、闭幕式等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