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导演卢小宝阐述及导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资料:导演卢小宝阐述及导演简介

卢小宝

资料:导演卢小宝阐述及导演简介

卢小宝

  导演阐述

  时尚是什么?

  是件漂亮的时装?是辆豪华的座驾?是一次异国情调的体验?还是别的什么……

  时尚什么也不是,时尚是看不见的。

  时尚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思维方式,是一种视角。

  不同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决定了你的生活是时尚的,还是堕落的,还是庸俗的,或者是平凡的。当然,还有很多种生活方式。但是,在众多的生活方式中,时尚的生活总是人们所向往的,所追求的。时尚,也是一种梦想。

  也许有人会说,时尚的生活岂不需要很多钱?不一定,生活方式跟钱没有关系。哪种生活方式不花钱呢?有关系的是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什么是生活呢?

  各种生活方式共存,客观存在,我们无法改变。我们总会遇到各种不同的人,有穿着时髦的,有打扮老土的,有出入豪华私人会所的,有在街边小摊吃油条的……这就是生活。每个不同的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圈子,但是,所有人的共同点都是希望生活更舒适、生活更美好、生活更快乐。

  如何更快乐呢?

  改变思维方式,如此简单。

  时尚不能改变生活本身,时尚改变的是思想。思想改变的瞬间,生活已经改变了。时尚改变着思想,思想决定了生活。

  人的一生有多长?

  70年?80年?100年?谁也不知道,谁也不能保证。人的一生究竟有多长?我认为是到此为止,因为你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情。

  弄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这很重要。

  你想要的是一栋别墅吗?不是,你要的是住在别墅里的心情。

  你想要的是一辆豪华座驾吗?不是,你要的是驾驶座驾的感受。

  你想要的是马尔代夫吗?不是,你要的是马尔代夫蓝色的清爽。

  你想要的是名贵的时装吗?不是,你要的是穿上时装的气质。

  你想要的是快乐……

  人的一生,无论多长。临走之前,你的别墅、你的座驾、你的名品统统留下,那一瞬间,唯一带走的是快乐,是幸福。既然如此,你不必等攒到多少钱再开始,既然你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为何不让快乐生活时刻伴随你呢?回到生活的原本。

  故事梗概

  本片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单身女孩,梦想着将来有一天能够拥有美好而快乐的生活,她向往着杂志上面描述的生活方式。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却总是遇到很多不如意,这些不如意使她离梦想更远。

  突然有一天,医生告诉她自己即将离开这个世界,她才意识到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于是,她决定用仅有的一万块钱租几天自己梦想的生活。后来,医生告诉她是检查结果搞错了,她很健康。不过,结果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简  历

  卢小宝(又名卢滏)

  导演

  1978年出生,祖籍河北省涿州市

  自幼学习美术

  2000年就职于北京电视台 导演

  2001年创立卢小宝导演工作室

  2005年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现任X FILMS无限映像  艺术总监/导演

  北京演艺人协会  理事

  网络实验作品《大史记》, 导演、配音(2001)

  故事短片《盒子》,导演、摄影(2001)

  故事短片《冰绿茶》, 导演、摄影(2003)

  纪录片《王村豫剧团》, 摄影(2005)

  张艺谋电影《千里走单骑》丽江首映礼短片

  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纪录片《世界遗产在中国—古琴》, 导演(2007)

  震后教育系列公益广告《知识守护生命》, 导演(2008)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纪录片《北京记忆》宣传片部分, 导演(2008)

  及多部MTV,并为索尼、耐克等多家跨国公司制作商业宣传片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作品邀请赛  评委(2005)

  来秀我酷短片作品大赛  评委(2005)

  第三届美女博客大赛  评委(200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