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逸影城9月1日-11月30日10元看大片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北京市各大影院联合参与的“银幕上看祖国”国庆观影特别活动现已启动。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作为活动影院之一也已做好各项准备,凡9月1日—20日在北京金逸观看国产影片的观众,即可赠送电影优惠券,并可于10月1日—11月30凭优惠券加10元观看各种大片(IMAX、3D、VIP厅、见面会、首映式等专场活动除外)。北京金逸将在国庆期间推出更多优秀影片,为首都观众打造欢乐、祥和的国庆观影新体验。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日——11月30日

  活动说明:

  1、2009年9月1日—9月20日为优惠券赠送期,在北京金逸国际影城,观众以常规票价(20元以上)国产影片电影票,即可按“买一赠一”的方式赠送电影优惠券。

  2、10月1日—11月30日为优惠券使用期,在北京金逸国际影城,观众可凭优惠券加10元购买在映任何影片电影票一张(IMAX、3D、VIP厅、见面会、首映式等专场活动除外)。

  3、优惠券盖章生效,过期、损毁均作废;优惠券不兑换现金,严禁倒卖。

  4、本活动解释权属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