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斗牛》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5:00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斗牛》人物介绍
九号是一头温柔强健的大奶牛

  九号:一头温柔强健的大奶牛,乳液丰盈,乳房饱满,眉眼美丽。由外籍友人赠送,在一个中国山村里显出别样的美丽。脾气倔,却有无限深情。

资料:电影《斗牛》人物介绍
黄渤饰演牛二

  牛二:36岁,沂蒙山马牧池村村民,缺根筋的老鳏夫,有点自私,想过踏踏实实的日子,但对自己按过的手印信守到底。本可由村里做主娶外姓寡妇九儿为妻,无奈离散在战争中,却离奇地与一头与九儿脾气相似的奶牛相依为命,经历无数险境后隐居山中。

资料:电影《斗牛》人物介绍
闫妮饰演九儿

  九儿:31岁,外省嫁来沂蒙山马牧池村的寡妇,泼辣爽直,敢做敢为。爱穿红袄,爱出风头,由村里做主欲嫁牛二,暗合心意。

  老祖:90岁,沂蒙山马牧池村宗主,终年长卧,神经质的老举人。

  十三叔:46岁,沂蒙山马牧池村十三叔,村长,遵老理,讲原则,办事有手腕,与八路军亲睦友好。

  二孬:26岁,沂蒙山马牧池村猎户,傻乐和的光棍。有祖传望远镜一只,后为牛二所用。

  大塚:34岁,日军军曹,传统教育出身,职业军人,为自己未能战死而愧疚。

  涩谷:21岁,日本学生兵,尚未毕业。天性纯良,会养牛,不知道为什么打仗,最后与中国国民党军人火拼。

  苏院长:52岁,疲惫的南方八路医生

  黑七:42岁,职业土匪,腻歪了自己的职业

  白三:28岁,新兴土匪,创业阶段

  少校:38岁,失败的国军职业军人

  郎中:44岁,阴险的难民

  戏班班主:38岁,自私的难民

  另有:四个日军伤兵,解放军指挥员,女护士

  日军寺田联队长,武工队两队员

  会武的二青、狗剩,小山洞里的藏匿者

  土匪、难民、村民、各方战士若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