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成都我爱你之过去未来》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7:33  新浪娱乐

  成都,心动之城。无数人的情感、命运在城市的时空里交融、影响。当一场突发的灾难降临城市,一切都面临新的转机。他们的故事将被怎样改变,他们的命运又会去向哪里?

  《成都,我爱你》讲述了发生在过去(1976年)和未来(2029年)的两段跨时空,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陈果执导的“过去”部分讲述了1976年唐山大地震背景下的一间老茶馆里,纯真少女韦红(安雅饰)和疯癫男人赵磊(郭涛饰)围绕长嘴壶艺演出令人窒息的舞蹈,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带有咖啡味道的往事,回味着苦涩和醇香:一间老茶馆,一个成都特色的长嘴壶,一段酝酿在升腾的热气里的模糊情感……

  在崔健执导的“未来”段落中,由超女谭维维红楼选秀的黄轩主演,讲述了热情桑巴女鼓手约会冷漠功夫少年的爱情故事。《成都,我爱你》的未来篇似“酒”:爱情的酒和功夫在摇滚的激情下注定要发生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