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地平线单元片目-《我们曾经的无产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资料:地平线单元片目-《我们曾经的无产者》

《我们曾经的无产者》剧照

  《我们曾经的无产者》(Once Upon a Time Proletarian: 12 Tales of a Country)

  国别:中国 (纪录片)

  导演:郭小橹

  导演郭小橹是北京电影学院电影美学硕士,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大学访问学者。曾出版长篇小说《芬芳的37℃2》、《我心中的石头镇》等。英译版的《石头镇》于2005年获得英国《独立报》外国小说奖最终提名。曾发表散文集《梦中或不是梦中的飞行》,电影理论文集《电影地图》,《理论笔记》。影视编剧作品有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电视《汪洋中的一条船》等。电影作品《你的鱼今天怎么样》曾在2006年爱丁堡电影节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