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喘吁吁》恶评一面倒 葛优成了替罪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8:31  新浪娱乐
《气喘吁吁》恶评一面倒葛优成了替罪羊?(图)

《气喘吁吁》上映后却发生了恶评一面倒的状况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末段影片《气喘吁吁》葛优为最大卖点,也是葛优本年度唯一一部领衔主演的影片,海报上的宣传语写着“葛大爷驾到”,充分显示了片方对葛优号召力的信任。但影片上映后却发生了恶评一面倒、观众退票、葛优喊冤、影院经理直言“看不明白”的状况。新浪娱乐就此展开观众调查和多方采访,有观众直言“这就是打着葛优的旗号骗钱的电影”,而影院经理也表示,“这部电影是一个成功的营销案例,一部失败的电影作品”,出品方也承认,葛优本人曾发短信质问:“高票房说明了什么?我这不是在骗人吗!”

  影院观影调查——

  观众到底不买谁的帐?

  据了解,《气喘吁吁》上映后,很多影院都出现观众中途离场,甚至有影院发生了近年来罕见的观众中场退出后要求退票的的情况。新浪娱乐在上周六(9月5日)下午来到新东安影院就影片进行观影调查。新浪娱乐观看的是下午两点正的场次,能容纳192座位的影厅只有约30名观众,上座率不足六分之一,从新浪娱乐发出的20份调查问卷中(回收实际有效份数17份)看到,有10位观众给了影片不合格,6位观众认为影片刚刚合格,给出8分的观众仅有1位(满分为10分)。观众为什么对影片给这么低的分数,他们到底是不买谁的帐?我们可以从调查文卷的答案中窥探究竟。

  中途退场:观众直言看不懂

  《气喘吁吁》于8月28日在国内上映,上映仅一周时间就收获了不少恶评声音,影评人和观众对影片的“另类”风格都不卖帐,不少评论更称影片是“叙事混乱,看不明白”。新浪娱乐在5日下午来到新东安影院观看当日下午两点的场次。192个座位的影厅上座率不到六分之一,影院的值班经理对于该情况也表现出无奈,“确实这几天有观众看一半就离开了,我们也问了一些观众的意见,基本都说是冲着葛优来的,但看了后觉得很乱,很失望,不知道电影在说什么。”该经理表示,新东安虽然没有出现观众喊退票的情况,但经理亲见有观众看完片出来,态度激烈地骂该片是打着葛优的名号骗钱。

  观众评价不合格:葛优令人失望

  新浪娱乐当天进行调查的影厅只有约30名观众(有两名观众中途退场),在向观众发出了20份观映调查问卷后,共收回17份有效份数。从问卷结果看到,除了一位观众表示看片的理由是冲着宣传外,其余16位都是冲着葛优来的。虽然影片此前就宣传这是葛优脱离冯氏喜剧的“转型”之作,但看来葛大爷的这次转型效果却不太理想,这17位观众中只有14位都对葛优的表演表示失望,更有一位影迷特意向记者表示“葛优令他太失望”。除了对葛优个人的失望,也有观众表示“电影看不明白”。一位观众在留言中表示“不知道是给外国人看还是给中国人看的,觉得不好,没内容,没意思,只是堆积了一些笑点,串得不好”,还有观众表示“实在没看明白,中途几次睡去,很失望”,而一位年纪稍长的观众在把问卷交回给新浪娱乐时,更是无可奈何地摇头说,“很乱,没看明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