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非常主播》主演车太贤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21:37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非常主播》主演车太贤简介

车太贤 饰演外公 南贤诛

  车太贤 饰演外公 南贤诛

  偶像明星南贤诛是电台节目的主持人。虽然在节目中他对听众的声音很温柔和蔼,但节目一结束他便会说听众的坏话。这个36岁的单身男人正享受着他快乐的单身生活,但殊不知他的生活即将爆出天大绯闻。

  电影作品:2008年《傻瓜》

  2004年《我和我的女友》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

  相关简介:

  2002年春夏之交,对于韩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甚至包括美国的演艺圈来说,一个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全智贤以及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与此相伴随的,是一股席卷亚洲的“野蛮风潮”,许多男人甚至女人都改变了过去的择友观和爱情观,开始喜欢和模仿“野蛮型”的女友。野蛮成为了一种时尚,也让全智贤这个名字成为了一种潮流,成为众多男女心目中的偶像。全智贤一头长发,身材高挑,颇有婴儿肥,既不似金喜善那么艳,也不如宋慧乔那么甜,但在电影中的 “野蛮”加“柔情”却让人对她爱不释手。在那股野蛮风潮下,另一个个子瘦小不起眼的女生张娜拉也成功出位,从《明朗女友成功记》到《红豆女之恋》,都是野蛮、霸道又不失善良的矛盾体。

  在“野蛮女友”风靡的时候,自然需要一个受气小男人来映衬。相貌平平的车太贤一举攀上韩国最有身价喜剧演员的宝座。他还“四处出击”,影、视、歌坛全面开花结果。车太贤不帅也不酷,脸带点娃娃气,但正是这样的面相让人觉得他是一位邻家大哥。而他扮演的角色,也大多“痞”而不坏,与遥不可及的帅哥比较起来,普通长相的亲和力倒也有好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