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 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57  新浪娱乐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两主角谈兴甚高 李小璐贺军翔对视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一对璧人 李小璐贺军翔亲热调侃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贺军翔介绍电影图书 张坚庭侃侃而谈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李小璐斥宫外孕传闻揭真相张坚庭支招阿娇(图)
三主创合影 李小璐贺军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璐开超大房车不费力 自曝14岁就在美国开车

  主持人赵宁:爱情的发生也需要很多道具,辅助的条件,产生化学反应,在这部戏中有一个配角很抢眼,我们知道是一个非常豪华的房车,听说有八米长。

  李小璐:我没量过,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难度,我要开。

  主持人赵宁:你要开?(惊讶)你拐弯有吗?

  李小璐:有拐弯,但是没有那么急的拐弯,倒车也可以倒。拍这个戏大家很担心,他坐在我旁边,你怎么样,行不行,我觉得还可以。我开车还是比较有准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特别去训练过?

  李小璐:没有,我是8年的开车老司机。

  主持人赵宁:你不会属于未成年就开车吧。

  李小璐:有一次有这样的经验,14岁在美国开跑了,把我妈吓死了,后来我开回来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小璐来到新浪,大家眼前一亮,好性感,有两位男士不好意思。

  张坚庭:有时候不敢看她。

  李小璐驳斥宫外孕传言自揭真相

  李小璐:刚生完病,恢复当中,吃了很多补品。

  主持人赵宁:关于你生病,大家有很关心,而且网上也有说(指前段时间风传李小璐并病倒是因为宫外孕)。

  李小璐:导演说,反而生病了以后,气色会更好。因为我觉得在压力面前坚强自己,不要让压力变成动力。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拍戏工作太繁重是吗?

  李小璐:在沙漠的时候,我肚子疼,来那个,一个月来两次,那个时候身体不好,生病,有点潜伏状态那个病。

  主持人赵宁:后来网上传得很离奇。

  李小璐:很无聊,但是我已经向大家解释,因为我的性格不愿意解释,这些无聊的东西跟他们解释,就跟他们画上等号,但是有些东西如果影响到生活和我的名誉吧,有必要说几句。我觉得这是有必要的,不然的话,沉默变成默认了。

  主持人赵宁:小璐给大家感觉蛮爽朗的,挺北方女孩,虽然长得很婉约,但是性格很直率的。

  李小璐:对,我还是很直接的。

  张坚庭谈演员 赞两主演般配称讨厌自己

  主持人赵宁:北方妞,再配上贺军翔,台湾的优质偶像气质,他们两个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导演这方面?

  张坚庭:我在现在感觉不了什么,但是我在看的时候,觉得我选择演员没选错,他们两个人合起来的化学反应非常好。因为我每天逼着看着他们两个人头那么大,在荧幕上那么大,我觉得很累的,现在越看,越觉得他们两个人很配。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配在哪儿?

  张坚庭:在气质跟片里的人气质很符合。

  主持人赵宁:在荧幕上看你自己呢?

  张坚庭:很讨厌,老了很多。以前我二十几岁也是演员,当时当导演的时候,因为演员比较舒服,所以我就当了演员。现在真得很老,但是讲普通话,我平常讲还好,要我到现场开机,我就紧张了,普通话就变成奇奇怪怪了。

  李小璐:导演很用心,每次练时间,一喊开始,就完了。

  主持人赵宁:导演在镜头前和镜头后的反映不一样,很多导演都说自己当演员就紧张

  张坚庭:对,紧张。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戏中当一把小璐的爸爸,为什么?

  张坚庭:本来是曾志伟,他答应来了,后来出什么状况,说给你24小时,只能24小时,我说不行,我们演员挨夜不行,现在不是香港的状况,来了拍班子就走,你必须要进组进戏,没有办法。我就说自己演吧。因为她也会讲广东话。

  主持人赵宁:你们用广东话拍?

  李小璐:我们平时拍戏的时候,导演从现场了解演员的特性,我们生活中的个性还有背景,聊聊原来知道我会讲一点广东话,原来会讲一些英文,就在戏里全都给我加进去,谢谢导演,把我拿手的东西拿出来,站线一下自己的天分。

  贺军翔回忆拍摄 场景唯美工作辛苦大吃沙子

  主持人赵宁:说到小美,很多朋友都已经非常熟悉你,并且在内地有很多粉丝,你知道?

  贺军翔:恩。

  主持人赵宁:非常热情,刚才在门口看到很多。小美之前演了很多爱情浪漫偶像剧,到《七天爱上你》剧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贺军翔:这个真得不太一样,从生活当中让你发现一个,以前从来没有碰到的事情,可是当你碰到的时候,这么生活化,可是那个东西就是很短暂,开始产生之后的爱情的旅程。跟以往拍摄偶像剧的方式还有在跟李小璐还有导演给我这个角色的想法,都不太一样。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到内地拍戏,对你来说有什么新鲜的地方吗?

  贺军翔:可能去到很多没有看过的场景,像天漠,虽然很荒芜。

  李小璐:吃了很多沙子。

  贺军翔:但是景色很壮观的。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他们两个经常在树屋,看星星,很美很美的场景,呈现在荧幕上很美,拍的时候,真的会有我们想不到的辛苦。

  张坚庭:我举个例子,我们在沙漠真得很美,但是那个地方很大风,风一吹,我们午餐肉,本来是道具,一个小时都干了。像女孩、帅哥,他们很辛苦了,要做保湿的工作。

  李小璐:要敷面膜,那些天感觉自己脱皮,回家拼命做面膜,我现场还拍的现场花絮照片,把围巾整个脑袋包住,拍的时候再打开,不然的话,乱七八糟。

  主持人赵宁:拍的时候感觉很美,很辽阔。小美你也是封面模特。

  贺军翔:很少,因为风太大,很多沙子,要洗自己的鼻孔,有很多黄色的沙在里面。

  主持人赵宁:也是一个难得的经历,现在想信觉得很有意思。

  张坚庭:每个场景都有历史背景,我大学读历史和文学,我去那个地方,司马台长城,烽火台,都是老的兵住在那个地方,上面是烽火台,如果有外敌入侵,住在军营,我们房车停在那里,我去那个地方特别有感觉。

  主持人赵宁:张导真得是非常全面的人才,20多岁的时候有做演员。

  张坚庭:有的时候我们在拍的时候,在北京台有播了,1983年我演的电影,不好意思。

  主持人赵宁:没有,你跟1983年时候出入不大。

  张坚庭:出入很大。

  张坚庭否认为阿娇做形象指导 现场为艺人支招

  主持人赵宁:张导全面发展,除了优秀的电影作品问世之外,还做很多艺人方面的形象指导,包括给企业做培训。一直有传闻说阿娇复出的时候,也是你给做的形象指导?

  张坚庭:其实没有,如果有的话就不会犯一个错误,到期的时候有一个微笑,那是很大的错误,当时他们以为是我,因为我跟很多政治人物,大企业,老总,做他们的演讲训练。

  主持人赵宁:他们在演讲过程中他们的表情,他们的语言。

  张坚庭:他们的心态。比如有些人是大老板,在上台讲话很紧张,而且讲话很闷,怎么可以把一个很闷的题目变成一个比较轻松的,他的演讲能力,眼神,身体语言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学问。那个都跟戏剧有关系,就跟我导一个演员。

  主持人赵宁:如果你导当时阿娇复出,会重新设计哪些场景?

  张坚庭:起码她变成一个受害人,不要微笑,微笑是一个很奇怪的反映,因为是很复杂的一个。但是现在道歉已经变成了,记者问我,我说他(陈冠希)要90度鞠躬,要长时间。让闪光灯,声音盖过那个场面,让他知道道歉的过程,跟每个人互动。现在每个人学这个东西,曹格也鞠躬。现在这招用老了,要选择第二个方法。

  主持人赵宁:这里真得有很多学问。现场比如指导我们小美和小璐呢。

  张坚庭:他们没做错事。

  主持人赵宁:你那是危机公关,在有事突发的时候,怎么面对公众。比如平时,他们艺人总会有希望能够在形象上面有更大拓宽。

  李小璐:就比如我这次这个事情,导演我应该怎么做?

  张坚庭:比如她是阿娇,我怎么教她。从我来讲,做这个事情,她出现的时候,第一要把自己变成受害人,但是受害人还要反复,你们看的人也是一个犯了罪,不能把罪都搁在自己身上。看过这个东西的人也要欠我一个道歉,反过来把角色反过来。第二,不要变成很弱的人,就像一个受伤害的人,但是我现在很坚强,我要有点反叛的味道,穿着牛仔裤,眼神有点不羁。

  李小璐否认谈恋爱被拍 慨叹狗仔功力称佩服

  主持人赵宁:说到张导,最近小璐的新闻很多,小璐昨天被拍到,被网友爆料,和一个国内非常帅气的艺人,同游马尔代夫,那个视频很有意思,网友跟我们说,那个粉红色衣服的女孩就是李小璐。

  张坚庭:我不知道。

  李小璐:没有,是因为身体不好,朋友约我出去散心,他就拍到两个人,实际上是一帮人,什么都没有,他们说我们听到好像有怎样样,但是没有。

  主持人赵宁:不是,你们俩的绯闻传了很久。

  李小璐:很多还有别的,比如我带我哥哥回家,说我带猛男回家,说猛男身材如何魁梧。我去我好朋友、他男朋友一起吃饭,坐了摩托车,说我面泛桃花,怎么样,现在很多狗仔看图说话真得佩服。

  主持人赵宁:小美在台湾经常遇到这样的狗仔队。

  贺军翔:还好,以前会,可是我会保护自己的私生活。

  李小璐:这个东西我们还没适应,这个东西刚刚进入国内。我希望自己像普通女孩一样,我也愿意和朋友逛街,和好朋友在一起喝茶,一起交友,去玩。有些东西被拍,特意把不好的东西放大,所以觉得很辛苦。这个事情一系列发生,本来是一件事我不管,但是一系列事情发生了以后,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去解释一下,不然大家真得觉得你是这样的人。

  主持人赵宁:现在解释多了,会被人认为是炒作。

  李小璐:很难拿捏。可以证明就行了,过两天我就拿掉了。

  主持人赵宁:导演,这种情况下,艺人老碰到这种问题,很辛苦。

  张坚庭:没有办法,这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在美国的法律来讲,艺人的隐私权是没有的,不保护的。他们的身份已经得到了他们的报酬,所以隐私权不包括在里面。

  李小璐透露理想生活状态 自曝现在变宅女

  主持人赵宁:明星在呈现一些完美形象的同时,自己的私生活是被撕裂的,其实每个人有很浪漫的畅想,就像电影呈现的那样,对于自己的爱情,对于自己的生活,也很想分享一下两位在生活当中是不是有特别浪漫的段落。对普通人来说,会觉得明星生活很丰富,好光彩,他们一定很浪漫。

  李小璐:我觉得不是。我其实现在已经变得很宅了,不敢出去。我会很努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从工作享受快乐。比如拍这个戏的时候,拍到最后,三个人在一起那个画面,也许放到最后,但是我就很享受,我就幻想这就是我将来的生活,我们会一起交流,会抱着小孩去荡秋千,就有一种很感动的感觉。包括我配音的时候,都是看着画面,虽然没有任何效果,看着自己在里面的画面,就很享受。我已经把自己的情感作为一份转移,转移到我的工作当中,我在表演,我用心表演。可能这就是我们的一种命运吧,也许我们生活当中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去生活,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可以尽量去投入,让自己演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主持人赵宁:小美你觉得,你应该经常在戏中经历爱情的。是不是也会教会你很多浪漫的手段,表白的方法。

  贺军翔:我觉得不会。在戏里这样做过之后,你反而你希望你的生活是可以抽离这些东西的。我自己可能工作的时候,工作就是我所有的生活,可是我工作完了。这个戏拍完了。像你说会不会像电视剧那么浪漫,比方说你要焰火、火花,要营造那个氛围,那是要花很多心思和工作人员一起帮你完成。

  李小璐:全是道具做的。

  贺军翔:那不是你一个人想做得到。当然在戏里跟生活上还是有一点差别。我这几年下来开始慢慢走向宅男的生活。

  主持人赵宁:一个宅女,一个宅男。导演说这是剩女,这是圣斗士。

  张坚庭:我们在光棍节上,他们两个是少女光棍。

  主持人赵宁:导演在聊天开始之前,说自己是不浪漫的人,总在电影中寻找和制造浪漫。

  李小璐:但是我看到导演和导演太太好浪漫,其实浪漫并不一定要制造气氛,一种我给你花,给你焰火,是两个人和谐,两个人在一起和谐,就很浪漫,对我来说我现在不敢奢望太多,看到导演和导演太太,还有他们的小孩那么和谐,我就觉得将来我要能这样就好了。

  贺军翔渴盼浪漫生活 现在的重心是工作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憧憬的最好的模式。小美你的呢?

  贺军翔:我也是蛮喜欢像这种感觉。比方说可能希望以后年龄大的时候,可以跟自己的孩子,家人再一个有海边,有沙滩,有树屋的地方生活。这就很浪漫。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男明星通常很晚才会结婚,因为要维持你的形象,你怎么可能现在宣布有女朋友结婚,粉丝不哭死了。(笑)

  贺军翔:我觉得是跟自己的心态,可能现在工作的事业心比较重,所以对于谈恋爱目前没有这么大的憧憬和想法。

  游客44594:贺军翔不仅长得帅,戏路全面,演戏超棒,希望有更多的导演跟他合作,相信小美不会让你失望的。

  网友:我都研究生毕业了,还依然喜欢你的。

  主持人赵宁:这话怎么说的。是来跟小美介绍自己的。今天在直播室内外都有非常多的小璐和小美的粉丝。明天是小璐的生日,导演知道吗?军翔知道吗?

  贺军翔:真的,假的,来不及,等一下要走了。等一下帮你庆生好了。

  李小璐:其实我想跟他们一起参加活动,最近血糖特别低,医生说不能再坐飞机,坐火车来不及。本来想默默跟着导演和小美一起去长沙,我相信明天家人还是会陪我。

  贺军翔: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李小璐:谢谢。

  主持人赵宁:本来今天很多璐迷也要送礼。

  李小璐:对,今天不能进来,说不要跑了,昨天拍照都送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送的小璐生日礼物,希望多帮你做一些慈善活动。

  李小璐:虽然钱不多,但是都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所有粉丝凑在一起,捐献给这次水灾的灾民,他们还会做更多的善事,虽然分量不够大,不是很多钱,但是他们的心意让我非常感动,我的粉丝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又很低调,特别开心。

  主持人赵宁:小璐一直非常努力在工作,刚才说做了很多片子,刚上了《夜店》,紧接着这个片子。

  李小璐:还有一个鬼片。

  主持人赵宁:最近在拍戏吗?

  李小璐:现在在休息状态,剧组在整顿状态。

  主持人赵宁:网上朋友说小美多来内地,参加这边的制作?

  贺军翔:也拍了电视剧,最近也上档,在内地已经发行DVD,之后很快就会上映,这次比较期待,因为《七天爱上你》在11月初就上映了,对我来讲第一次算主演的电影,之前有拍电影的机会,但是没有尝试,这次和张坚庭导演一起合作,蛮期待这部片,希望这部片出来给观众看到,想要告诉大家我们呈现的浪漫爱情故事的感受。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更多的你的作品在内地有更多朋友看到。

  贺军翔:接下来会陆陆续续很多,常常过来。

  主持人赵宁:张导呢?

  张坚庭:我家在北京,我在香港和北京有一个家,我太太说你不能说在北京有一个家,我住在北京有一个住所。

  李小璐:好像有别的意思。

  主持人赵宁:今天很开心,把张坚庭导演、小璐、贺军翔一起来到新浪跟大家一起分享11月3号即将上映的电影《七天爱上你》,希望我们从电影当中感受到很纯的爱情,反省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真爱,希望小璐生日快乐,身体早点恢复。

  李小璐: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