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候选人杨新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7:54  新浪娱乐
资料:第27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候选人杨新鸣

杨新鸣

  2002年主演的话剧《命断赣江》(饰胡长清)在陕西省第三届和第四届艺术节上获优秀表演奖(即表演一等奖)。

  2005主演的话剧《郭双印连他乡党》(饰梁生茂)在陕西省第三届和第四届艺术节上获优秀表演奖(即表演一等奖)。

  1993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张三其人》

  1996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小品三地小品(北京)《一个钱包》(饰游客)

  为了配合警示教育,排演的话剧《命断赣江》——胡长清案件警示录中饰演胡长清

  在电影《桃花满天红》饰演龙二

  获政府“华表奖”的电影《惹事生非》中饰演钱主任

  在原生态陕西方言话剧《郭双印连他的乡党》中饰演梁生茂老汉

  在电影《倒蛋部队》中饰演侃子

  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综艺大观、元旦、五一、国庆等晚会,演出小品《小贩与外宾》、《婆媳之间》、《婚姻变奏曲》、《春女》、《周末的烦恼》等等。还在《桃花满天红》、《绑架童心》、《县委书记》、《院长大人》、《背后》、《生命线》、《拯救少年犯》、《我们像葵花》等多部影视片中饰演主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