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片单-《空气人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7:59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片单-《空气人偶》

《空气人偶》海报

  《空气人偶》

  Air Doll

  导演:是枝裕和(KORE-EDA Hirokazu)

  国别:日本

  简介:日本影片《空气人偶》是日本电影导演是枝裕和的最新作,该片讲述了裴斗娜饰演的空气人偶有一天突然变得有感情,爱上了录像带出租店职员的故事。曾出演《21世纪少年》等影片的日本演员ARATA担任该片男主角,饰演了裴斗娜爱上的录像带出租店职员。日本著名演员小田切让也特别客串出演了该片,饰演了影片中神秘的人偶师。

  该片导演是枝裕和曾执导过《幻之光》,《下一站,天国》,《无人知晓》等影片,曾获得1995年威尼斯电影节导演新人奖/最佳摄影奖、1995年芝加哥电影节最佳影片、1995年日本蓝丝带大奖最佳新人奖、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等奖项,今年,是枝裕和有望带着《空气人偶》参加5月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届时裴斗娜是否也会踏上戛纳红地毯受到了众多韩国影迷的关注。

  《空气人偶》已于今年1月完成了全部拍摄,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