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地下的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0:50  新浪娱乐
资料: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地下的天空》

《地下的天空》海报

  地下的天空

  出品:中国电影家协会

  贵州大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剧:张 弛

  导演:张 弛

  主演:罗德元 李晨 郑罗茜 黄轩

  故事梗概

  《地下的天空》以贵州煤矿为背景,讲述一个矿工家庭——父亲老丁、女儿井水、儿子井生的故事。                   

  井水和大明是一对恋人。井水在矿灯房工作,大明在井下的一线工作。井水希望大明能和她一起离开煤矿,去城里寻找新的生活,但大明没有勇气改变自己的生活。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之后,井水坐上了城里来迎亲的轿车,独自离开了矿山。 井水的弟弟井生高考无望却不想下井。想当歌星没有门路、想参加招工却又被骗……最终,井生的女友考上大学离他而去。井生也不得不向命运低头,被矿井所吞噬。父亲老丁做了一辈子矿工,直到退休的那天。他想办法让儿子井生接替了他的工作,从井下调到了地面儿。安排好家里的一切之后,他决定在自己生命的最后的时刻去寻找他的幸福。老丁终于坐上出山的汽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