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我们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1:20  新浪娱乐
资料: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我们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剧照

资料: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我们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剧照

  出品: 北京中青海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编剧: 芳 州

  导演: 龚朝   曾杨

  主演:王金心 车勇莉 向勇 齐如意

  故事梗概

  海苗是个可爱、懂事的女孩,她与养母贾艳、养父于文清、哥哥万虎很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于文清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一家的开支源自于文清做滑翔表演所得报酬,在一次飞行中,由于意外高空坠下双脚致残。万虎为了能够替父亲飞起来,承担起家庭的重任,却因意外失去了生命。两个亲人一瘫一死让贾艳难以承受,愤而离家出走。

  家庭变故让海苗承担起照料父亲以及家庭琐事的重担,于文清不想连累海苗,曾试图自杀,被海苗及其老师救回,从此他与海苗相依为命。

  一年后贾艳来接海苗去城里,去城里的途中发生了山体滑坡,在救人与自救的过程中,海苗与养父、养母以及生父李泉刚用他们的生命诠释了人世间最感人的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