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携手走金鸡红毯 默契压轴成现场沸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7日,第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南昌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书暨颁奖礼,每一次盛会掀起第一波高潮的红毯依然也人气十足,而明星情侣档走红毯这一特别安排,在红毯引起一波高于一波的热浪,直至电影节形象大使邓超与其女友孙俪压轴出场,现场气氛到达顶峰。

  当天,邓超孙俪均选择黑色礼服出场,邓超黑色西装搭配孙俪黑色长裙。两人一出场即引起媒体镁光灯追逐,和粉丝的尖叫。两人微笑跟现场观众打招呼。在接受采访时,邓超再次用南昌话燃气全场激情,家乡父老也给予邓超最热烈的掌声支持。孙俪在接受采访时亦表示很高兴能与邓超一起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

  今晚,邓超将凭《集结号》赵二斗一角竞逐最佳男配角奖,而孙俪凭在《画皮》中的出色表演竞逐最佳女配角的奖项。如若两人一起捧起金鸡奖杯,则势必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佳话。此前网友也祝愿两人成为史上最佳男女配,(PK/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