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快报:麦当娜约男友吃烤鸭 韦恩被赞好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好莱坞快报:麦当娜约男友吃烤鸭韦恩被赞好爸
麦当娜吃官司,携男友与佩内洛普共吃烤鸭

  麦当娜与佩内洛普携各自男友共进晚餐

  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人总是会引起诸多非议。正如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与她的小男友吉瑟斯-鲁兹(JesusLuz)这段不被人们看好的因缘。日前,记者拍到两人在纽约城57街的餐馆甜蜜用餐,而一同出席的还有另一对恩爱的情侣,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和她的现任男友贾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以及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究竟是什么美味吸引了这么多的好莱坞大牌明星呢?原来是当地餐馆的北京烤鸭。

  感情生活甜蜜的麦当娜最近也是新闻不断,继与新生代流行天后LadyGaga在《周末夜直播》中“拳脚相加”,为了进行新一轮巡演,麦姐在家中排练时发出的噪音引起了邻居的反感,尽管遭到邻居的诉讼,但麦姐不以为然,用金钱赔偿了事。看来,麦姐为了在巡演中达到最佳的舞台演出效果,暗中也是苦练内功了。

好莱坞快报:麦当娜约男友吃烤鸭韦恩被赞好爸
即将迎来自己第四个骨肉的李尔- 韦恩心情大好

  “好父亲”李尔-韦恩得到前妻交口称赞

  尽管即将迎来自己第四个骨肉,尽管这四个孩子分别是自己与四个不同女性所生,饶舌天王李尔-韦恩(Lil Wayne)仍旧是前妻眼中的好爸爸。

  他的前妻安东尼娅-卡特(AntoniaCarter)近日向媒体表示,李尔和自己曾经拥有非常快乐的婚姻生活,“我们相互交流,交换心情。事实上,我们的关系很棒。而他实际是一个很伟大的父亲。”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一,李尔-韦恩向BBC透露了自己与歌手妮维雅(Nivea)的孩子即将诞生,而这也是他在一年中迎来的第三个小生命。当被问及韦恩如何对自己的大女儿——李尔15岁时所生的第一个骨肉芮佳娜(Reginae)解释这一切时,卡特告诉记者,“他只是向女儿说明一切,而他的女儿也会理解他并继续生活下去。”

  专辑销量火爆、新专辑发售也提上了日程,膝下儿女满堂,又得到了旧爱的夸奖,韦恩近期的心情应该不错。(范新新/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