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秋冬档观影指南之欧美--《魔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9:38  新浪娱乐

2009年秋冬档观影指南之欧美--《魔盒》
《魔盒》
  《魔盒》(The Box)
  导演:理查德·凯利 Richard Kelly
  主演:卡梅隆·迪亚茨 Cameron Diaz 
     詹姆斯·麦斯登 James Marsden  
     弗兰克·兰格拉 Frank Langella 
     黛伯拉·拉什 Deborah Rush
     吉莉安·雅各布斯 Gillian Jacobs  
     麦克·哲根Michael Zegen  
     詹姆斯·瑞布霍恩 James Rebhorn
  发行公司:Ascot Elite Entertainment Group
  上映日期:2009年11月16日(美国)
  首映预测:2500万美元
  票房预测:70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6
  引进指数:★★☆☆☆☆☆☆☆☆ 2
  优劣分析:
       改编自理查德·麦瑟森的短篇故事《按钮,按钮》,而他另一部小
        说叫《我是传奇》!          
       霹雳娇娃+镭射眼+尼克松=卡梅隆·迪亚茨+詹姆斯·麦斯登+弗兰克·兰格拉
       迪亚茨再次贡献母性演技,上一次在《姐姐的守护者》中的表演备受好评!
       ↓但这回有人关注她的演技吗?
       ↓这档期谁选的!前后都是《圣诞颂歌》、《2012》、《暮光之城:新月》
         、《九》……

  影片简评

  诺玛和亚瑟是一对普通的夫妻,她们相识、相爱、共结连理,婚后两人很快就有了爱情的结晶,但上天注定不让他们的生活平淡而终,很快她们的儿子被查出患有一种难以治愈的疾病。

  随后就是没完没了的四处奔走、求医问药、哀叹落泪,夫妻对坐相视无言。而最终她们不得不面对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那就是他们儿子高额的医疗费用!夫妻两人已经为孩子的病焦头烂额,其他的问题都可以无视或是解决,唯独这一次他们彻底束手无策!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神秘且形容可怖的老者找上门来。这位老者虽然容貌让人不忍直视,但却有着一股世外高人的威严。他递交给夫妻两人一个诡异的盒子,并声称只要按下这个盒子里的按钮他们就可以获得足够的金钱,但与此同时,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就会有一个无辜的人因此死去。诺玛夫妇挣扎于良心与对儿子的爱恋,而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切远不是按按扭那么简单……

  虽然迪亚茨早已经从当年《变相怪杰》时丰乳肥臀的歌女变成了如今的排骨美人,但对于大多数的观众来说她依然还是那个性感无脑的花瓶。眼见另一位“娇娃”德鲁·巴里摩尔都已经悠哉游哉地当上了导演,作为一个在影视圈打拼良久且一头奔向不惑之年的女星来说,转型已经是刻不容缓的问题。好在迪亚茨已经意识到了自身问题的所在,所以近些年来频频与独立电影亲密接触,更多地摆出一副远离商业亲近文艺的架势。不过努力终究还是有回报的,今年一部小制作的独立影片《姐姐的守护者》让迪亚茨收获了久违的溢美之词,而像Ascot Elite Entertainment Group这样小规模电影公司也因此终于有机会崭露头角!

  话说还真得感谢迪亚茨的加盟,导演理查德·凯利也坦言要不是迪亚茨的加盟影片压根就没有机会得到3000万的预算。而对于男主角詹姆斯·麦斯登来说,做为和金刚狼与超人抢女朋友的俊男,即便是《梦幻奇缘》也不过是一个傻乎乎的王子,参演此类小成本影片也算是不错的选择。而“尼克松大人”弗兰克·兰格拉的莅临玩票性质高于一切,但即便是玩票也依然玩的威风八面气吞山河,影帝级别的老戏骨终究是不可比拟的存在。虽然网络了数位明星互作对手,但这毕竟是导演理查德·凯利的第一次主流商业试手,再加上身边哥兹拉级别的敌人比比皆是,票房还是保守一点较为靠谱。戴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