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秋冬档观影指南之欧美--《请你听她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9:51  新浪娱乐

2009年秋冬档观影指南之欧美--《请你听她说》
《请你听她说》
  《请你听她说》(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导演:马克·劳伦斯 Marc Lawrence
  主演:休·格兰特 Hugh Grant 
     莎拉·杰茜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山姆·艾里奥特 Sam Elliott 
     玛丽·斯汀伯根 Mary Steenburgen  
     伊丽莎白·莫斯 Elisabeth Moss  
     迈克尔·凯利 Michael  Kelly  
     西斯·葛丽曼Seth Gilliam 
     吉姆·肖恩Kim Shaw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上映日期:2009年12月11日(美国)
  首映预测:1500万美元
  票房预测:6500万美元
  期待指数:★★★★★☆☆☆☆☆ 5(10星满,7星以上红,4星以下蓝)
  引进指数:★★☆☆☆☆☆☆☆☆ 2
  优劣分析:
       莎拉·杰茜卡·帕克 +休·格兰特 
            与休·格兰特多次合作的老牌喜剧导演马克·劳伦斯  
       ↓不论是文艺还是商业气息都不够浓厚!
       ↓似乎这一天有根"骨头"
       ↓还有一个抱着青蛙的黑人公主
            ↓后面那两头似乎是传说中的《阿凡达》《九》……

  影片评价

  影片的两位主角是一对夫妻,确切地说是一对白领且有钱的夫妻,更确切地说是一对白领且有钱并准备分道扬镳的夫妻。先不管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所谓的7年之痒存在,反正最近这两位是越发地觉得他们的婚姻是场灾难,尽管他们尝试过种种方法来弥补,最终依然是觉得对方越来越猪头,好吧,那就拜拜吧。

  问题是,拜拜不成!

  在一场令人想死的晚宴之后,嗵!一个东西从天而降。当然,掉下来的不是馅饼,这两人也没被砸到,但问题是——那是一个死人!更严重的还在后面,凶手大摇大摆的出来了!三人对视良久,等回过神来两个跑一个追!后来自然是警察调查、备案、而那个凶手自然是当地黑帮!于是做出推论——必然会有人来灭口!

  这些对于这对准离婚的夫妻来说简直是灾难,别着急,更大的灾难还在后面呢。因为证人保密计划的运作,他们要一同前往怀俄背明的一莆座腻小生镇生活,特注:两人一起。

  于是两人同时大吼:黑帮快来杀了我!但吼归吼,该走的时候还是得走,但谁知在日后的逐步接触中,夫妻二人似乎又逐渐找回了当年情感……戴威/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