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是非我国传统的万圣节,这一天及前后的一段时间是好莱坞的妖魔鬼怪活跃期,纵观好莱坞诞生以来的100余年时间里,恐怖片一直就是个永恒的主题,也许是现实生活实在难以满足人内心寻找刺激和希望被虐待的潜意识,所以一些肾上腺激素发达、暴力倾向严重但又不愿触犯法律的才子们纷纷转投电影业,制造出一批批银幕上的鬼影来满足观众们的另类需要。

  在众多的恐怖片中,有那么几部成功地生存了10几年甚至几十年,塑造出一批银幕上的索命专家,他们中有的是人,有的……不是人,有的就是杀戮机器,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有的则手无缚鸡之力,却用发达的大脑制造出一个又一个杀人技俩。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精心挑选出来的10位顶尖夺命高手,排名的顺序综合了他们的银幕表现和极为严谨、科学、严肃的逻辑对比,以及对彼此的杀伤力。

万圣节献礼:恐怖片中的十大催命高手(图)
面具杀手

  10.面具杀手

  出自:《惊声尖叫》(Scream)系列

  攻击:40

  生命:50

  特殊:0

  智力:80

  特性:虽然《惊声尖叫》系列三部曲的杀手身份每部都不一样,而且每部的杀手都其实不过是普通人,但作为90年代中后期青春恐怖片崛起的代表作,这张面具的传播程度,以及影片对经典恐怖电影桥段的一些戏仿,使得实力较为平凡的面具杀手在这个榜上有了一席之地。

  面具杀手在第一部的身份是最为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一个帅气和一个搞怪的男孩四处上演“杀人二人转”,他们的战斗力其实也就是一般的青少年水平,也没什么特殊能力,生命力也很弱,只是得到经典恐怖电影的真传,看看片,做做笔记,自己琢磨出一套完美的杀人大法--无理由的杀人(除了对女主角),最难侦破。(系列后两作的连环凶杀都有了明确的目标性,尤其第三部的结尾还将第一部的故事做了个自圆其说,其实是有点画蛇添足之嫌。)

  应对办法:只要胆量够大,体力足够,再配把武器,面具杀手并不难对付,虽然两人组的智力不错,但毕竟是青春期的小屁孩,一旦事情不按照他们的计划发展就会阵脚大乱,这时候就可以开始反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