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21  新浪娱乐
万圣节献礼:2009年好莱坞恐怖片回顾(9)

《孤儿》

  《孤儿》(Orphan)

  上映时间:2009年7月24日

  凯特和约翰自从痛失还未出生便夭折的孩子后,便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这使他们的婚姻产生了很多问题。为了过回平静的生活,他俩决定收养一个孩子。在当地孤儿院,他们同时爱上了一个叫做艾斯的九岁女孩。但是,艾斯来到他们家中之后,便发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凯特决定揭开艾斯的真面目……

  海报里那个表情淡定中透露出一丝诡异的小女孩十分吸引人。此片则又是一部拿儿童杀手当噱头的电影,与之前同类型不同的是,这居然是一部R级恐怖片,将色情元素加到儿童恐怖片中,真是够恶趣味啊!这部电影结尾抖的包袱并不大,但总体还算颇有娱乐性,而且还很好的教育了一下普罗大众——不要随便把不知底细的小孩带回家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