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慈文电影公司合作推广影片-《为塔拉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1:07  新浪娱乐
资料:慈文电影公司合作推广影片-《为塔拉而战》

《为塔拉而战》海报

  3D影片《为塔拉而战》简介

  出品方:Terra 制片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方: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

  协助推广: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预计2010年暑期档

  故事梗概:

  宇宙的某个角落,有一颗叫泰拉的星球。那里风光格外美丽,那里没有战争,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那里的居民成天载歌载舞,宽容、和平而友善,没有任何忧虑。即便是再和谐的地方,也往往会出现一两个不合节奏的小插曲--早熟少女玛拉(伊万??蕾切尔??伍德),就是泰拉星上的“异类”。小玛拉虽然年纪不大,性格却和大部分不求甚解的泰拉星人迥异。她天资聪颖、主见过人,热衷科技和新发明,还最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就连泰拉星人敬若神明的众神,玛拉也总疑问多多。好奇宝宝的叛逆,不但让老爸(丹尼斯??奎德)吃不消,就连族中的老人们也很是头疼。

  突然某天,泰拉星的天空之上,出现了未知的阴影。难道,真是小孩子不懂事,若怒了神灵?又或者,这些样子看起来像宇宙飞船的物事,乃新莅临星球的使者坐骑?泰拉星人还在揣揣不安之时,呼啸而来的炮弹迅速击碎了他们的天真。将长枪短炮对准泰拉星的,竟然是意欲霸占他们美丽家园的外星侵略者!面对突如其来的侵略,从未经历过激战的泰拉星人,第一次手足无措。而心狠手辣的外星侵略者,不但大举进攻,还公然进行绑架,玛拉的爸爸也成了被绑走的受害者。为了弄清状况、找到爸爸,大胆的玛拉冒险救回了坠地受伤的外星飞行员吉姆(卢克??威尔森)。从吉姆口中,她方才得知,原来这些烧杀抢虐的侵略者,正是来自地球的人类。因为无休止的战争和过度开采资源,地球以及人类后继的临时居所全都被摧残得奄奄一息,倘若再不能找到适宜居住的地方,幸存的少数者将很可能面临灭绝的危机,美丽的泰拉星,正是他们最后的希望。问题只有一个:这个星球上充满了供泰拉星人呼吸的氦气,而要将其改变成适合人类居住,必然需要使其完全氧化,而新环境对于泰拉星球的居民无意是致命一击。生死一线间,玛拉和吉姆能不能共同解决泰拉的危机?地球人类和泰拉居民又真的可以和平共处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