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3D电影《阿凡达》主演佐伊-索尔达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6:48  新浪娱乐
资料:3D电影《阿凡达》主演佐伊-索尔达娜简介

佐伊·索尔达娜作为《阿凡达》剧组一员,出席东京电影节

  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多米尼加共和国移民,1978年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后在纽约皇后区长大的佐伊·索尔达娜拥有芭蕾女生的优雅气质,却在03年凭借《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中性格强硬的女海盗Anamaria一角而为观众所熟悉。佐伊·索尔达娜的父亲在她九岁时由于车祸去世,之后她同母亲搬回了多米尼加并从那时开始学习芭蕾,进入了该国最具盛名的一所舞蹈学校,高二之际回到美国后她开始把精力转移到表演方面。

  1999年底她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中首次亮相,2002年通过芭蕾题材影片《中央舞台》正式登上大银幕,之后又同布兰妮一起出演《穿越乡间路》,同尼克·卡农合作《穿越乡间路》获得MTV电影奖提名。03年变身海盗而小有名气之后她又接下了《幸福终点站》、《下流高校》以及《男生女生黑白配》等电影。07年佐伊·索尔达娜得到了JJ艾布斯的《星舰迷航》和詹姆斯卡梅隆的《异次元战神》中的重要角色,分别将于08和09年推出,这两部备受期待的大制作影片也保证了她成为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拉丁美女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