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三届中国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评委会职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7:52  新浪娱乐

  第一条 评委会组成结构

  1、评委会由资深导演、编剧、演员及行业专家组成。

  2、评委会设评委会主席1人,副主席若干人,秘书长1人。评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组成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工作。

  第二条 评委会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对行业有杰出的贡献和声誉。

  2、年龄在20岁至70岁之间,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

  3、公平、公正,顾全大局,遵守章程,维护组委会权益和信誉。

  5、评委成员每届任期一年,在同样职位连任不超过五届。

  第三条 评委会职责

  1、评委会认真为本届中国手机电影年度盛典进行作品评选。

  2、评委会认真审看每部作品,并给出专业分析评议,并为每一部入围及获奖作品公平、公正的投票。

  3、评委会负责对四大单元作品对行评选,除“最具人气奖”及“号召力奖”。

  4、评委会成员不得在评审过程中随意接受记者采访,必须有组委会统一安排。

  5、评委会成员不得公开预测作品获奖情况,只可以对作品做出公平公正的评论。

  第四条 评审程序

  “手机电影主竞赛”单元:

  1、针对全球入选作品,11月25-30日进行专业评审阶段,并评选出入围作品,在12月15-18日进入获奖作品评选,12月18日公布获奖作品。

  2、此单元评委会评选占作品总分数的50%,其它分数由网络及手机用户组成。

  “亚洲传媒大奖竞赛”单元:

  1、针对亚洲范围内影视类专业的高校学生,评选程序:11月25-30日进行专业评审阶段,并评选出入围作品,在12月15-18日进入获奖作品评选,12月18日公布获奖作品。

  2、此单元评委会评选占作品总分数的60%,其它分数由网络及手机用户组成。

  “动漫竞赛”单元:

  1、针对所有动漫爱好者,评选程序:11月25-30日进行专业评审阶段,并评选出入围作品,在12月15-18日进入获奖作品评选,12月18日公布获奖作品。

  2、此单元评委会评选占作品总分数的50%,其它分数由网络及手机用户组成。

  “深圳印象竞赛”单元:

  1、针对所有手机电影爱好者,在此单元的作品必须具备深圳元素,体现深圳城市特色,评委程序:11月25-30日进行专业评审阶段,并评选出入围作品,在12月15-18日进入获奖作品评选,12月18日公布获奖作品。

  2、此单元评委会评选占作品总分数的30%,其它分数由网络及手机用户组成。

  第五条 结果发布

  1、11月20日发布由大众评审评出进入专家评审的作品。

  2、11月30日发布由专家评审与大众评审评出的入围作品。

  3、12月18日发布由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评出的获奖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