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亿传媒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19  新浪娱乐
资料:华亿传媒集团简介

集团架构

  1. 关于华亿传媒:

  华亿传媒是国内领先的媒体集团,卫星频道经营商与内容供货商之一。集团于国内从事多项媒体业务,包括广告资源整合与代理,以及电视节目,广告,电视剧和电影的制作,是拥有中国最多电影、情景喜剧及电视剧片库的媒体公司之一。

  2.  中国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简介

  自一九九六年购买中国百部经典老电影版权开始,华亿传媒旗下中国保利华亿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携手陈可辛陈德森李安张艺谋陈凯歌姜文冯小刚等著名导演,并支持张元顾长卫徐静蕾孙周、侯咏等新锐导演处女作以及巩俐章子怡等杰出影星的代表作,投资拍摄了多部优秀影片。《十月围城》《卧虎藏龙》《鬼子来了》、《荆轲刺秦王》、《孔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茉莉花开》《漂亮妈妈》《绿茶》等众多经典电影,囊括了奥斯卡、戛纳、柏林等国际电影节以及中国金鸡奖等重要电影奖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