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苏乞儿》主创介绍-视觉效果指导潘国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8:52  新浪娱乐

  潘国瑜(视觉效果指导)

  潘国瑜于香港出生,曾在英国和美国修读计算机特技制作,拥有超过20年制作电影视觉效果的经验。她曾在佐治鲁卡斯的ILM公司工作十年之久,为《侏罗纪公园》、《黑衣人》、《绿色英里》、《星战前传》等多部电影制作立体动画和特技。

  潘国瑜风格独特,巧妙地把美学、创意和技术融合,在电影《英雄》中可算表露无遗。她为该影片设计了超过250组计算机视觉特效,并赢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项。往后,潘国瑜为梦工厂制作了几部全动画电影,包括《史莱克2》及《马达加斯加》,当中《史莱克2》更打破了2004年全年动画片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