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日17时半图文直播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22:00  新浪娱乐
预告:2日17时半图文直播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

《蝙蝠》和《国家代表》大热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韩国影坛盛会——青龙电影奖,当地时间12月2日晚18时将在韩国首尔KBS电视台拉开帷幕。2日下午17时半(北京时间),新浪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盛事,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完全提名名单] [参与热议]

  日前主办方公开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蝙蝠》《国家代表》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最佳音乐等10项提名,将展开激烈角逐。

  除《蝙蝠》的宋康昊和《国家代表》的河正宇以外,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还有《我的爱在我身边》金明敏《乌龟快跑》金允锡以及《早安总统》张东健等演员,该奖项的竞争者都在演技水准上相当具有实力,高水准的较量令最佳男主演奖人选成为了本届青龙电影奖最大的看点。

  最佳女主演提名阵容也不逊于男主演提名,《蝙蝠》的金玉彬《七级公务员》金荷娜《母亲》的金慧子、《爱子》的崔江熙、《我的爱在我身边》的河智苑将争夺本届青龙奖影后之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