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 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2:53  新浪娱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导演张艺谋亮相 孙红雷满面笑容 小沈阳造型时尚 闫妮黑衣装扮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毛毛与程野携手登台 现场歌舞表演 张艺谋自信笑容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实录:三枪新浪官网启动张艺谋与观众分享快乐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致辞 张艺谋与陈彤共同开启官网 小沈阳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学杰克逊,小沈阳阿宝飙高音、闫妮用西安话说唐诗,张艺谋演舞台剧。这样热闹的场面发生在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奇》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上。12月1日,该片主创齐聚一堂,与来自全国的100名热心观众和媒体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的狂欢之夜。以下为本次发布会文字实录:

    《三枪》发布会启动官网 分享麻子面馆的喜怒哀乐

  张绍刚:各位好!欢迎大家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举办的这次“谋影世界”暨《三枪拍案惊奇》官方网站及网络游戏的发布会,再过几天,12月11日参加《三枪拍案惊奇》就要正式跟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很高兴请张艺谋导演带着《三枪拍案惊奇》的主创团队和我们一起用很个性,很特殊的方式分享谋影世界,分享《三枪拍案惊奇》,还要分享有很多喜怒哀乐的麻子面馆。

  栗坤:是的,这一次为了做这样一个发布会,我们北京电视台特别从全国十多个城市挑选了100多位忠实影迷来到现场。

  向真:是的,我们在现场先看看来自西安的影迷在哪里?

  张绍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位影迷朋友,欢迎你们!

  向真:欢迎各位!

  栗坤:他们还带来了很多问题要问您,我们在此把热烈的掌声送给张导,刚才在节目一开始我们听到了最新的特别流行的一首歌,就是由您演唱的。

  张艺谋:对,主要就是用陕西话,当时讨论的时候他们就说导演你唱吧,后来我一想也行,当然希望年轻人喜欢。

  栗坤:导演是陕西人,您能不能用家乡话跟现场所有的不管是媒体朋友还是影迷朋友打声招呼。

  张艺谋:大家晚上好(陕西话)。

  (掌声)

    张艺谋拍《三枪》与观众分享快乐 启动新浪官网

  张绍刚:现在往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这个电影的猜测了,您自己怎么评价这个电影的呢?

  张艺谋:我觉得既然是在贺岁档,首先跟大家分享快乐,因为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定能把快乐带给大家,当然,还得有好故事,我们当然会有好故事,同时画面还要好,音乐还要好,总之,在圣诞前夕跟大家高高兴兴过一个新年。

  向真:对,这快乐我们今天晚上就得开始。

  张绍刚:快乐今天晚上就要点燃。今天我有一个担心,来了很多媒体的朋友,刚才我们用那么重量级的预告片出来了,很怕这个活动完了之后我们的秘密是不是都没有了。不用担心,关于秘密的问题,我们请一个人来回答,就是请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同先生,欢迎您!

  因为《三枪拍案惊奇》在新浪有一个官方网站,今天我们就请导演和陈彤先生一起启动这个官方网站,瞬间开启,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官方网站了解到更多关于《三枪拍案惊奇》的秘密,有请两位!

  向真:我们请现场所有朋友一起配合导演和陈彤先生完成这个环节好吗?两位做好准备。现场观众朋友我们要看到您的热情,媒体朋友希望看到你们的支持,我们全场做一个支持!5—4—3—2—1!

  (《三枪拍案惊奇》官方网站启动仪式)

  (VCR)

  栗坤:恭喜张导,恭喜《三枪拍案惊奇》的官网正式启动了。

  张绍刚:有一个问题特别想问陈彤,因为很多的顶级大片都会选择在新浪做官网。为什么?

  陈彤:因为我们的影响是最大的,这次主要原因新浪网跟新画面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和艺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张绍刚:希望大家在看这个节目这个段落的时候,先暂时不要离开电视机前,等我们下面还有更精彩的节目,整个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再点击官网。谢谢两位!现在大家也看到,这是官网主页面,关于《三枪拍案惊奇》的故事我们应该给大家讲。

  向真:可以12月11日看电影。

  张绍刚:没错,最重要的是大家最感兴趣的演员对不对?

  台下观众:对。

  向真:这是很大的看点。

  张绍刚:因为我们是主持人,所以有点演员的权利。两位,如果让你们点,你们想推荐谁,会点谁?

  栗坤:其实我们推荐的这个演员是非常全才的演员,而且跳舞跳得非常棒,而且还得变模数,不会输给别人,这就是程野。

  (VCR)

  栗坤:你看看什么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我选的话,我觉得毛毛很可爱,特别机灵,其实她长得也很漂亮。

  (VCR)

  栗坤:非常可爱,而且她很漂亮。

  向真:毛毛真人在哪里?

  张绍刚: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演员身上,让我们用掌声有请程野、毛毛,欢迎两位!

    毛毛程野携手登台 两人现场PK人气

  程野:感谢大家的掌声鼓励。

  毛毛:哎呀,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呢?什么叫给你掌声?

  程野:你上来干啥玩意儿呢。

  毛毛:让我白夸你半天了。

  张绍刚:我跟你们说说,程野你说掌声给你的,毛毛你说掌声给你的,你们用什么方法证明掌声是给谁的?

  程野:还是我俩的老办法,跟观众借手机,谁借的手机多,证明谁的掌声就多。

  (程野、毛毛向观众争相借手机)

  张绍刚:程野,对不起,毛毛赢了,而且毛毛还在不停地收,而且毛毛手还小。

  程野:你那手机啥品质。

  毛毛:什么呀,人家新买的山寨手机。

  程野:山寨手机能买网络游戏呢,我这个品质比她好。

  毛毛:谁的手机来电话了。

  张绍刚:毛毛,你先把手机还给人家,一会儿我们三个人大事……

  栗坤:而且毛毛,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嘛。

  张绍刚:你自己借手机,不带把别人也捎进去的。程野,把手机还回来吧。毛毛,我知道你借手机,不知道你摔手机,回来吧。

  向真:你偷偷留了几个手机号码?

  毛毛:我留了四个(笑)。

  向真:这是毫无疑问,毛毛占绝对优势。

  张绍刚:程野你先不说话,我们一会儿介绍一下你。

  程野:先让你说,我不说了。

  向真:我们掌声鼓励一下毛毛获胜了。

  毛毛:多谢。

  张绍刚:让程野不说话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大家看程野的外形,如果再不能拿说话取胜,大概他都没有什么资格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取胜了。他也是属于长的比较突然的一种……

  程野:突出,不是突然。

  张绍刚:突出。在电影剧组里出现这样一个人,他的位置永远都会在别人后面,因为你……

  向真:没有勇气站在人前是吗?

  张绍刚:他有勇气站在人前,是我们没有勇气让他站在人前,所以,程野也发挥了一下自己的优势和长项,说我站在人后,但我也可以做贡献。程野到底在人后会发挥什么作用呢?

  (VCR)

  栗坤:看完这个片子之后我有一个特别新的感触,因为我以前看过关于程野的采访,人家给程野一个形容,说你是天使下凡,只可惜脸先着了地,看过了这个片子之后,我觉得你心灵是一个天使。

  程野:好几种手法,因为太厚了,我腰粗。

  向真:手艺怎么样?

  张绍刚:我非常庆幸张艺谋导演及一系列被他按摩的主演来到这个现场,你们的身体真是棒,这样的手法都能够撑得住,还能够在那儿笑。

  向真:抗击打能力很强是吧?

  张绍刚:对,以后不干这个了。

  程野:那干嘛?干主持啊?

  张绍刚:你爱干嘛干嘛,千万不要再干这个了,伤人啊。

  向真:说伤人,你知道,毛毛其实也伤人,杀伤力,这么点一个小个儿的小女孩她哪那么大的杀伤力。

  栗坤:所以我们很想知道。

  张绍刚:接下来你们就知道一个如此瘦小、单薄、漂亮、可爱、聪明、机灵的女孩子的表演。

  (VCR)

  向真:提个建议吧,所有的人把手机现在打开,录音功能准备好。

  张绍刚:欢迎大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个笑声作为觉醒。

  栗坤:毛毛给我们现场笑一次,太难了。

  张绍刚:没有那么突然,需要有准备。

  毛毛:对,要自发。

  张绍刚:你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比如说做恶梦。

  毛毛:我……

  张绍刚:一下遇到了亲人?

  毛毛:不是。

  张绍刚:你提示我一下。比如说?

  毛毛:比如我不生气什么的。

  张绍刚:我明白了。把程野当面给下锅里。

  毛毛:(笑)

  栗坤:我们终于感受到《三枪拍案惊奇》里惊悚的笑声了。

  张绍刚:有了程野的按摩加上毛毛的笑声,我再次崇拜起了张艺谋导演,什么剧组?生存的环境太恶劣了,而且他们二位第一次演电影,据说演电影的故事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挺琢磨人的过程。

  栗坤:程野折磨得头发都没了。

  张绍刚:你一场戏重拍最多的是多少次?

    程野自曝最多NG百余次

  程野:哎呀妈呀,有一场戏拍老多次了,次数太多了,比鱼刺都多。

  张绍刚:是一场戏里吗?多少遍?

  向真:你们有没有计算过次数?

  毛毛:一百多条?

  程野:对,有一百多条。

  张绍刚:告诉大家是场什么戏,是他(程野)要去把别人欠他们俩的钱拿回来,主动拿,别人不知道的,他们自己可以拿,得到她(毛毛)的支持。

  向真:毛毛很有正义感的。

  张绍刚:于是出现了一百多少遍?

  毛毛:一百一十遍。

  程野:110。

  张绍刚:今天我们来上演111,能不能现场来试一下,来,站台正中间位置。

  (现场表演)

  栗坤:太厉害了。

  张绍刚:想看这个片断吗?

  台下观众:想!

  张绍刚:12月11日电影院,记住啊。

  程野:为什么这场戏拍一百多遍呢,因为导演说了想要创造一个奇迹,导演说长期就用一个镜头拍下这么长的对话是没有过的。不剪,不切,一气呵成。

  向真:而且你们俩的节奏实际比这个要快。所以,这个纪录可以创下世界纪录了,而且导演也想创造这个纪录。

  张绍刚:让我们在此用掌声感谢两位110次的派排戏。我想问两位一下,我们能找个省心的演员上来吗?

  栗坤:有啊,其实我们很想知道,到底在你们心目当中,这么多演员,你喜欢哪一位?

  张绍刚:我非常喜欢闫妮,而且我喜欢闫妮很多年了。

  栗坤:而且我们还知道一个传闻,说你从小是看着闫妮的戏长大的是吗?

  张绍刚:…啊,对,我从小在大家心目当中都会有一个像闫妮这样美丽的女子伴随我的成长。

  向真:其实闫妮说她是看你的节目长大的。

  张绍刚:我们彼此看对方的节目,青梅竹马地长大的。

  (VCR)

  张绍刚:喜欢吗?是不是特别喜欢闫妮?

  台下观众:是!

  张绍刚:因为我在台上,所以我代表大家请闫妮出来好吧。闫妮!

  向真:我们一起来感受闫妮的风采。

  栗坤:好漂亮的闫妮。我想问你一个事情,到底是你看他的节目长大的,还是他看你的戏长大的。

  张绍刚:我们青梅竹马长大的。我刚才拉着你上来的时候,我的心噗通噗通……

  向真:爱与哀愁,终于找到了诉说的对象。

  张绍刚:我最想看到媒体关于你在《三枪》里面那些报道,据说你是最后一个进组的,进组之后压力很大,你确实是最后一个进组的?

  闫妮:是的。

  张绍刚:进了组之后,其他人都已经进入状态了,你再找比较难吧?

  闫妮:有导演嘛(笑)。

  张绍刚:把问题都推向导演,这就是我更加喜欢闫妮的地方,闫妮跟不熟的人都是用两个字来回答所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