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 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14  新浪娱乐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任泉露腼腆表情 王斑表情严肃 马精武赞影片团队 乔振宇面容俊朗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陈瑞饰演孔子女儿 李欣汝片中化身美女 张兴哲片中演反派 王绘春光头亮相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阚金明饰演子贡 陈伟栋表情腼腆 刘峰超片中要秀功夫 刘泳辰表情腼腆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实录:鲍德熹曝后期紧张要为观众呈现完美影片
两位美女竞艳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们问问峰超,您在这次的角色中是不是把你练习的武术都用到了?

  刘峰超:我的武术有没有全部用到,请大家到影片中观看,请大家观看孔子的仁爱和思想。

  陈伟栋:大家好,我在影片中扮演了曾子。

  主持人:这次胡玫导演在电影拍摄中有没有给你一些很好的指导和意见?

  陈伟栋:作为我一名刚从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来说,能够参演真的是我的骄傲,也是我今后不可忘却的回忆,在此我行儒家大礼感谢胡玫导演。谢谢!

  李文波:我在电影中扮演了子路。

  主持人:如果让您重新选择一下,您觉得哪个角色是最想扮演的?

  李文波:我在网上看了有关子路的介绍,我觉得他有一些境界,这个角色我能够拿下,完全是归功于胡玫导演的一丝不苟,严格调教,包括各位老师的配合和关怀,包括剧组每一位成员,我感觉我挺留恋这个创作团队,胡玫导演领军的这个团队是非常优秀的创作团队,到处充满了友谊、关爱、人情和亲情。在此祝贺我们的影片能够打动中国市场和世界市场,特别是这部影片充斥的人文性和思想性,能够真正打动中国观众和世界观众。谢谢胡玫导演。

  主持人:我们也要感谢您的精彩演绎和更多的作品。这位给大家介绍一下,

  李文波:我在史诗电影中扮演的是子贡这个角色。

  主持人:您在《英雄》中第一次出演了大剧作,这次在孔子中出演角色和在《英雄》中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阚金明:《英雄》是我参与的第一部电影,在其中我只是客串了一个宦官的角色,但是第一次拍摄电影能够与张艺谋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是我的幸运。而在由胡玫导演指导的史诗电影《孔子》中能够饰演子贡这个角色,我感到很兴奋和压力,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胡玫导演、周润发老师、鲍德熹老师和剧组各位老师给予我的很多关注和指点,让我在完成角色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和鼓舞,在这部大片中让我最感觉不一样的是通过饰演子贡这个角色,让我更加了解了孔子仁者爱人的伟大思想,希望孔子的思想能够传遍全世界每一个角落,希望大家都能学习孔子,《孔子》真的是一部大制作,希望观众朋友都能走进电影院,大家不要错过这部好电影,最后祝福这部电影大获成功。

  王绘春:我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小人物,这个角色很小,但是小角色大人物,我是马精武老师麾下的一名大臣李楚,正是这个人把孔子逼的在鲁国待不下去,开始周游列国,所以千万不要小看我这个人物,可能没有我的话,老夫子在出国会很安逸,他的思想可能没有现在这样伟大。衷心祝愿这部电影,能够像十年前合作的电视剧《雍正王朝》一样成为一个新的丰碑。我特别感动的想说,中华民族拥有孔子,是我们的福气,是胡玫导演之福,也是大地公司之福,也是在座所有朋友之福,更是中华民族的福。孔子成功!

  主持人:谢谢王绘春老师,所有的主创请合影留念。感谢各位,请入席就坐!

  鲍德熹曝后期制作紧张 编剧陈汗称《孔子》会有好莱坞处理手法

  鲍德熹:进度非常紧张,现在距离上片的日子很短了,进入了最高潮,大家都知道,到了电影要上映前,后期工作是最紧张的,现在是在中影团队的全体努力下,大家都在赶进度,要把影片做到完美,谢谢大家!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另外两位幕后主创。

  鲍德熹:他们不需要我介绍了,这位是编剧之一陈汗老师,这是林潮翔老师,他是负责整个美术设计的,林老师很早就已经进厂了,还是请他来讲吧。

  林潮翔:我没有太多讲的,就是祝福吧,祝福这个电影马到成功,希望观众看了影片以后都喜欢。

  主持人:请问陈汗老师,您之《赤壁》编剧之一,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但每个地区的观众对电影的感受都不一样,您是来自香港的编剧,但是孔子是山东人,您怎么来避免这中间观影的差距呢?

  陈汗:这部电影不只是孔子,我来到大陆发展,大家都在说,中国电影观众对历史的要求很高,对历史的考证,尤其是电影主题比较正面,比较文化,比较健康,香港是一些噱头,比较悬疑,所以这时候要把自己改变过来来适应(大陆市场)。但是有一些优点,我们可能会带来一些好莱坞的处理手法,不会那么闷,我们从观众的角度看电影,每一场把这个人物渐渐塑造起来,有一个冒险的过程,这样弥补了中国过去电影写实主义比较稳重,比较真实,但是飘逸不足的特点。

  电影《孔子》官网正式启动 胡玫称是新浪忠实用户

  主持人:相信您作为金牌编剧编出来的剧本一定能够满足各地观众的口味,谢谢三位老师。

  在我们舞台的中央有一个玻璃水晶球。

  我们孔子官网是由大地电影团队和新浪团队强强联手,历时数月完成的,首页是长达8米,可以自由伸展,在平常的电脑上需要20屏才可以全部呈现出来,也是创了电影史上官网最长的篇幅,可以说它是可以载入电影史册的一个壮举。下面我们有请电影的出品人史东明,岑建勋先生、刘荣女士,导演胡玫女士,新浪网副总编辑孟波先生,同时有请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陈敬宏先生上台为启动我们的官网。

  (倒数3、2、1启动《孔子》新浪官网)

  今天是《孔子》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各位老师有什么祝福的话送上。

  孟波:很荣幸能够和制作方一起合作《孔子》官网,相信在启动以后和电影播放期间,广大网友和受众都会通过我们网站了解这个电影的信息,我们也会通过新浪网络大力推广这部电影,相信这部电影会受到欢迎。在此,我要向胡玫导演表示敬意,孔子是高山仰止的山,很多人都绕过去了,但是只有这个团队创作了,可以说很难,相信可以是非常成功的,在此表示祝贺!

  史冬明:感谢各位来宾和各位媒体朋友祝贺孔子电影官网启动,这部戏是中影集团非常重要的一部影片,在构建我们经济战略软实力的过程中,《孔子》这部影片有着几千年的中国优秀文化精髓,这样的贡献应该成为我们建设精神家园努力的一种支撑。胡玫和他的团队,为了这部戏付出了几年努力,我们也是陪伴着胡玫导演和创作班底一起渡过这一段时间,我们深知背后的艰辛,我们深信这部片子能够获得成功,也希望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新浪网和各位媒体朋友,能够把幕后的东西也展现给大家,使这个已经通过媒体让大家知道的片子,让它更加凸显出来,成为更大的一个社会话题,请更多的观众进来一看,非常值得一看。

  刘荣:谢谢中影集团对我们电影的支持,不管是在制作上还是发行上,希望在最后一段时间也能获得大家的支持。谢谢!

  岑建勋:谢谢胡玫导演,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中国的电影扩展出去。

  主持人:胡玫导演曾经说过拍摄一部好电影需要好班底,好团队和好剧本,这部电影是不是所有的好您都碰到了?

  胡玫:这次要特别感谢大地公司,因为有大地公司我们可以在非常快的时间里决定拍摄这部电影,并且在我们接受这个题材以后,大地公司一直到今天都给予我们非常团结,非常一致的协作,由于大地公司的支持,我有幸和在场的主创,甚至还有其他电影界的精英一起合作,很多同事今天没有到场,在这样一个充斥了精英的团队中,我们通过大家各个部门的努力和奋斗,时间越来越近,离我们片子最后上映也只有两个月时间了,我们非常紧张和激动,在最后冲刺的阶段,也特别高兴由多普达、中国移动对我们的加盟,给予我们最后的支持,也是最强力的支持,特别感谢新浪网给我们的关照,我也是新浪每天的追随者,我的生活也离不开新浪,所以我们新浪官网的启动,会给我们影片全球上映带来引起全世界华人观众的重要一个平台,我们的合作会给我们的片子带来更大的成功。

  主持人:再次感谢所有的贵宾,我们通过大屏幕一起欣赏一下孔子官网的精美制作,请大家通过大屏幕一起观看一下。

  主持人:谢谢,希望大家在两个月以后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孔子》,希望大家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关注我们的《孔子》官网,感谢各位参加我们今天的仪式,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