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风云2》首映 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7:54  新浪娱乐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郭富城容貌不改 郑伊健保养得好 蔡卓妍开心笑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唐嫣民族风情 何家劲饰演无名 谭耀文演落魄皇帝 郑伊健答记者问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谢霆锋黑超遮面 郭富城郑伊健关系铁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实录:《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容貌不改
谢霆锋戴墨镜扮酷 众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银都影业投资制作的魔幻特效武侠巨制《风云2》,已定于12月9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12月2日下午16时,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亮相影片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的首映发布会,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风云”再会等待11年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还有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参加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银都机构共同出品的《风云2》大陆首映新闻发布会。首先我向大家荣幸地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中影集团发行方总经理徐斌

  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发行公司赖先生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蒋平先生

  寰宇娱乐集团董事长林小明

  寰宇娱乐集团总经理林小强

  橙天嘉禾中国副总裁杨丹丹

  橙天嘉禾集团发行、采买高级副总裁邓小慧

  我记得十一年前在《风云雄霸天下》这部电影放映的时候,我记得在片尾字幕打出了“再会”两个字。可是我没想到这个再会经历了十一年的时间,《风云2》姗姗来迟终于跟大家见面了,这部电影被院线方的代表称作第三代武侠电影的开篇之作,也是挑战全特技的电影制作,这部电影足以媲美好莱坞大片的完美特技,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因为这个电影的特技,因为它的漫画原著,也因为全明星的制作阵容,一定让影迷们翘首以待,我们会相信这部电影会延续《风云雄霸天下》的票房奇迹以及创意方面的巅峰奇迹。

  今天为了迎战热闹异常的贺岁档,《风云2》除了在营销方面独辟蹊径,在电影发行体系上,这部电影的大陆发行方橙天嘉禾更是选择了与中影集团强强联手的合作,在发布会开始之前首先要进行郑重的签约仪式。首先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我们想请徐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还有它有着什么样的意义,让我们有一些更多的了解,好吗?

  徐总: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下午好!中影发行公司和橙天公司已经合作多年,我们在市场上共同发行了《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系列,在市场上反响非常好。今天我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从《风云2》这部影片开始掀开新的一页,我们将在市场上共商档期和排片,共同维护市场规范。我相信我们两家的合作会非常愉快地。最后,预祝《风云2》票房大卖,预祝我们两家的合作更上一层楼。谢谢。

  主持人:谢谢徐总,谢谢杨总,谢谢两位。有了这样的强强联手,我们真的相信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银都机构共同出品的《风云2》一定会风起云涌。

  我接下来要请出这部电影的主创。有请彭氏兄弟以及众主演。让我们把掌声送给《风云2》的各位主创。有请主演郭富城先生、郑伊健先生、阿Sa小姐、唐嫣小姐、何家劲先生、谭耀文先生。欢迎各位。

  在万众瞩目当中,各位闪亮登场。首先是这部电影的领军人物,就是两位导演彭氏兄弟,郭富城先生、郑伊健先生,还有阿Sa小姐,欢迎。唐嫣小姐,欢迎你,还有何家劲先生和谭耀文先生。谢霆锋先生今天因为有事没有来出席首映记者会。不过有各位主场跟我们分享,大家还是觉得很过瘾的。先请各位跟媒体朋友打个招呼,从导演开始。

  今天我终于分清短头发的是哥哥,长头发的是弟弟。

  彭发:北京的朋友你们好,北京的记者你们好,谢谢你们来到《风云2》首映式。

  彭顺:北京的朋友你们好。

  导演彭氏兄弟对《风云2》票房有信心

  主持人:非常欢迎二位。我们知道这次是你们两位又一次合作执导了这部电影,而且也是华语电影挑战全特技的电影制作。这部电影最有趣的地方是什么?

  彭发:最有趣的是我们发觉郭富城和郑伊健十一年之后拍《风云2》,但是他们在戏里面的样子跟十一年前还是一样。

  主持人:这个是不需要特技制作就已经达到的效果。

  彭发:他们好像从来没有变过。

  主持人: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彭顺: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十一年前我坐在电影院里看,十一年之后我们终于有这个机会。

  主持人:可能这也是很多其他主演对这部电影的感受。我也知道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听说几位是从马来西亚赶过来的。在昨天飞机起飞的时候说北京是大雾,今天天气预报也说还是会有大雾。可是今天我们发现天气非常晴朗,有人说是风云把天上的雾吹散了,是不是两位导演非常有信心,觉得风云在票房上会风起云涌,票房再创奇迹。

  彭发:一定会的。

  主持人:就是非常有信心,一定会的。

  彭顺: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会有信心,我们用了很长时间拍这部电影。

  谭耀文片中演落魄皇帝

  主持人:大家想不期待都难,自己也期待了很久。刚才问了电影中的领军人物,在演员中如果说领军人物,应该是谭耀文先生,因为他演的是皇帝,是最有权势的人。所以我们把话筒先传到这边。

  谭耀文: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支持我们《风云2》的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谭先生非常热情的态度。我们知道你在电影中演了一个皇帝,一说到皇帝,应该演戏的时候很享受,应该很多人簇拥着呢。

  谭耀文:很享受跟几位主角一起合作,而且彭氏兄弟是非常好的导演。唯一就是有一点辛苦的,就是演落难的皇帝。

  主持人:落难的皇帝。听说你一开始就是戴着镣铐出场。

  谭耀文:都是非常脏,而且走起来不太好走。

  主持人:这可能对你也是很新鲜的体验。

  谭耀文:是。这个皇帝有点特别,以前所有皇帝都要穿黄金甲,这个皇帝就不需要,而且是非常舒服。

  主持人:反而你自己觉得轻松舒服。

  谭耀文:在体温上是舒服的。

  谢霆锋《风云2》中演反派 何家劲使出“万剑归宗”

  主持人:这边出品方的代表说谢霆锋也来到了现场,我们先把他请上来,跟我们一起经历这个庆祝的时刻。

  我们掌声欢迎谢霆锋。

  其实我的问题刚好要问到谢霆锋。然后谢霆锋先生就出现在我们的现场。

  可能还是要再等一下。为什么说要问到谢霆锋,因为刚才是采访了这位皇帝谭耀文先生。听说谢霆锋在电影中真的是跟你作对,把你整的很惨?

  谭耀文:他一直把我压住,逼我交出宝剑的地点。

  主持人:听说他在电影中还杀害了皇帝的儿子,是吗?

  谭耀文:对。这个剧情上面的东西还是要看电影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总之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物。

  谭耀文:对。

  主持人:为什么迟迟不和我们见面?是觉得自己演的这个角色太坏了吗?我们一会儿一定要问一下谢霆锋先生对这个问题的感受。

  我们先来问何家劲先生。因为谢霆锋还没有到台上来。

  何家劲: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来到《风云2》的首映式。

  主持人:中劲十足,给我们这个场上增添了很多气势。听说您演的是中州神话。

  何家劲:是武林的神话,在戏里面武功是最高的。可是为什么被打败,请大家到戏院里面看。

  主持人:其实你演的电影里有一个万剑归宗的场景,很多影迷都特别期待。其实你演的时候是在绿幕前面,对着空气运气,发功,是不是演的时候觉得有点怪怪的?

  何家劲:不会,演员必须有丰富的幻想力。在我们拍的时候,我们跟导演坐下来研究,这个动作该怎么做?可是我们想想,这个动作不能太大,如果太大的话就有点喧宾夺主。我们就要有点气势,把它变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发挥出去。

  主持人:看来火候真的很难掌握。谢霆锋先生已经在这边就位了吗?我们现在欢迎谢霆锋来聊电影中的一些感受,然后我们再继续今天下面的采访。好酷啊,今天出场。

  我们请谢霆锋先生也先跟媒体朋友打个招呼,大家等了一段时间。

  谢霆锋:大家好。飞机晚点了,我也等了好几个小时。

  主持人:好的,今天还跟谭耀文先生聊起,你演了一个很坏很坏的,把他整的很惨,在电影当中。

  谢霆锋:还好。其实我演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到所谓的反派,我只是觉得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每个人可能也有一套方式。

  主持人:只是他以自己的方式想问题。

  因为我还没看过电影,但有看过电影的观众说你在电影中伤害谭耀文先生扮演的皇帝的儿子的时候,眼神非常凶狠,但是嘴边却露出了一丝微笑,有网友给你这个微笑起了个名字叫嗜血的微笑。

  谭耀文:我想说一句,很大的感觉,完成另外一种角色在《风云2》跟他拍那场戏的时候,他那种演反派的魅力很好。

  主持人:这是谢霆锋第二次演反派了。

  谢霆锋:我都忘了,我没想。好像是第一次。

  主持人:第一次吗?再给我们说说微笑的故事,那个微笑是你自己加上去的吗?

  谢霆锋:其实你不说,我也没觉得在微笑,我没很在意自己的表情。可能是比较自然的。

  主持人:可能是你自己都没想到。看来真的是神来之笔。非常感谢谢霆锋给我们带来了很精彩的演技。再问一下何家劲先生,因为刚才问题还没有说完。后来你看过全片吗?就是特技加上去的万剑归宗。

  何家劲:我们配音的时候看到了。

  主持人:跟你对着空气时候的想象有什么不同?

  何家劲:导演跟我说该怎么样,这个结局出来就是我们想象的怎么样。导演说你拍的时候,我们会怎样怎么样。结果片花出来的时候我们配音,真的是我们想象中那么澎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