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7届金球奖获提名者感言(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早上第67届金球奖提名揭晓后不久,被点名的幸运儿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作为在好莱坞仅次于奥斯卡的重要奖项,获得金球奖的提名也算是对电影人们一年工作的一个不小的肯定,下面是他们各自的感言:

  1.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因《阿凡达》获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提名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承认他之前不知道《阿凡达》(Avatar)会在各大重奖中有怎样的表现,拿到金球奖的提名之后他心里有底了。

  “拿到提名很酷,我之前没有期待《阿凡达》会在大奖中有所表现,因为片子的题材有点特别。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在片中看到了一些超越科幻的东西,观众们很喜欢这部电影,对于一个导演来说,我松了一口气。在过去的四年我都对摄制组的人指手画脚,现在我却什么都不能做了。哈哈。”

  2.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因《在云端》获最佳导演、编剧、最佳影片提名

  《在云端》(Up in the Air)导演贾森-雷特曼(Jason Reitman)说他认为他的电影不仅得到了评论界的肯定,还代表了现在这个时期。因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人们希望看到和自己相关的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从各个方面来看,这部片子都代表了2009年。故事的主角让人们看到了2009年的失落。我认为十年以后,这部电影就是2009年的代表。”

  3.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因《成事在人》获剧情类影片最佳男演员提名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认为:“提名就像是蛋糕上的糖霜一样。我们为这部片工作了很多年,现在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结果。”

  凭借在《成事在人》(Invictus)中的精彩演出,摩根-弗里曼得到了最佳剧情类电影男演员提名,他还说:“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把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条。这部片中有三个人都拿到了提名,对此我感到很高兴。”

  4.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因《最后一站》获剧情类影片最佳女演员提名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很高兴观众们没有把《最后一站》(The Last Station)当成是枯燥的俄罗斯历史电影。她说:“电影门槛很低。人们可能会觉得有关托尔斯泰就一定会扯出很沉重的主题,其实电影很轻松并且有亲和力。《生命终点》很简单,就是一部关于婚姻和爱情的电影。这个提名也许会帮助更多的观众意识到这点。”

  谈到她的角色,她说:“我扮演一个脾气很暴躁的女性,但我觉得俄罗斯人可能不会觉得奇怪,他们可能会认为‘对的,我们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